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畢業歌女神」許維芳驚傳出車禍意外 當下沒事「回家吐血」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1:42
許維芳生日會前夕出車禍。(圖/金星文創提供)
許維芳生日會前夕出車禍。(圖/金星文創提供)

「畢業歌女神」許維芳17日舉行生日音樂會,卻傳出音樂會前一天發生自駕車禍,許維芳證實的確是有發生小擦撞,雙方責任待警方釐清。對方駕駛是一對五十多歲的夫妻,發生當下雙方並無爭執,甚至聊起天來,對透過手機搜尋許維芳後,改口以「高校女神」稱呼,讓許維芳哭笑不得。許維芳表示,當天自駕前往練團室練團,準備隔天的音樂會演出,沒想到發生車禍。許維芳說這次音樂會前,衰事不斷,除了車禍,還有喉嚨發炎掛急診、神經太大條被自己嚇到「叫破喉嚨」,回家吐出血絲等,讓她直呼:「真是太衰了!」

更多新聞:張信哲出道零負評!遭踢爆「黑歷史」急喊:不要再提

 

許維芳首度挑戰表演電吉他自彈自唱。(圖/金星文創提供)

音樂會當天除了演唱多首經典歌曲之外,許維芳更是首度挑戰表演電吉他自彈自唱,令粉絲驚呼「太帥了」,而這次許維芳也親自力邀三位女神嘉賓,分別是百萬YouTuber那個女生Kiki、同樣以「校園女神」展露頭角的的蔡瑞雪、以及從翻唱爆紅到創作的新生代歌手陳華。其中百萬網紅Kiki以及蔡瑞雪更是第一次擔任演唱會嘉賓。

更多新聞:陽帆愛女24歲了!開深V火辣樣貌曝光 認了與家人聚少離多

 
許維芳找來那個女生Kiki當嘉賓。(圖/金星文創提供)

Kiki表示,這是首度公開演唱,收到邀約後相當緊張,但依然選擇力挺。Kiki笑說,他們是從「薯條」結緣,兩人都非常愛吃薯條,甚至分析起各家速食店薯條的優劣,現場還加碼爆料許維芳,到工作室都趁亂躺按摩椅不肯下來。蔡瑞雪則是因為一起唱KTV結識,雙方同是從校園女神出身,格外有話聊。而新生代創作歌手陳華,也是跟許維芳的演藝經歷相近,在網路翻唱具有高度人氣,同時也往創作發展,一拍即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維芳#車禍#高校女神#蔡瑞雪#那個女生Kik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1019

0.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