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ATCHPLAY+年度觀看前10揭曉 《捍衛戰士:獨行俠》奪冠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5:48
串流平台CATCHPLAY+公布年度前10部電影觀看排名。(圖/CATCHPLAY+提供)
串流平台CATCHPLAY+公布年度前10部電影觀看排名。(圖/CATCHPLAY+提供)

串流平台CATCHPLAY+公布年度前10部電影觀看排名,由「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眾望所歸,不僅自上架後觀看次數暴增,成為年度排行榜的榜首,更是今(2022)年全球的票房冠軍,此外,1986年的前作《捍衛戰士》受到續集的熱潮席捲,讓許多沒看過,或是想重溫的觀眾都前來朝聖,順勢衝上第4名。《TVBS新聞網》統整CATCHPLAY+的電影觀看年度前10名。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婚禮上激吻人夫! 害慘對方收正宮「斷蕉片」警告

 
 
《捍衛戰士》排名第4名。(圖/CATCHPLAY+提供)


今(2022)年最夯片《捍衛戰士:獨行俠》,成功橫掃全球票房14.8億美元(約461億台幣),坐上影史票房第11名,同時再讓主演「獨行俠」的阿湯哥,在人氣、事業上登峰造極,如今在平台榮獲冠軍絕對實至名歸。值得注意的是,因續作的熱度延燒,加上有不少畫面、台詞致敬的關係,使眾多觀眾也前去欣賞前作《捍衛戰士》,替本片衝上第4名。

更多新聞:峮峮突被節目換掉!傳與小鬼有關 羅志祥躺槍不忍全說了
 
《蝙蝠俠》由天菜演員羅伯派丁森主演。(圖/CATCHPLAY+提供)

 

DC再重啟的超級英雄片《蝙蝠俠》,由曾主演「暮光之城系列」的羅伯派丁森(Robert Pattinson)擔綱「蝙蝠俠」一角,本片回歸漫畫最初的偵探調查,黑暗調性深受觀眾喜愛,獲第2;在去(2021)年上映的史詩科幻大作《沙丘》廣受各界好評外,更斬獲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最佳音效、最佳剪輯、最佳攝影、最佳藝術指導以及最佳視覺效果等6項大獎,在平台位居第5。

更多新聞:巨胸主播驚抖「解決生理需求」!陸版林志玲爆約會神秘男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排上第3名。(圖/CATCHPLAY+)


經典電影《哈利波特》的前傳系列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揭穿霍格華茲院長鄧不利多與反派葛林戴華的情愛糾葛,勁爆劇情排上第3。此外,《哈利波特》系列的特別篇《哈利·波特20周年:重返霍格華茲》,為紀念首部曲《神秘的魔法石》而製作,果然引起該系列愛好者的關注,獲第6。

更多新聞:佐藤健「理想型3條件」綾瀨遙全中 日媒曝閃婚時機就在近期
《駭客任務:復活》重啟後熱度不減,排名第7名。(圖/華納提供)

 
動作片行列,繼2003年《駭客任務完結篇:最後戰役》上映後時隔18年,時隔18年再推續集《駭客任務:復活》於去年上映,引起死忠粉絲前往大銀幕支持,而在上線平台後,成績也相當不錯,獲第7;而「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主演的《記憶殺神》,再做起老本行於片中大開殺戒,超過癮動作畫面獲第8。

更多新聞:黃安喊確診!劉樂妍也中了求救「能怎麼辦?」 堅持上班不休息
 
 
《失落謎城》由珊卓布拉克主演,排名第10名。(圖/翻攝自IMDB)


動畫歌舞劇《歡樂好聲音2》找來「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shansson)、「金牌特務」泰隆艾格頓(Taron Egeton)、歌手「菲董」菲瑞威廉斯(Pharrell Williams)等大咖親自獻唱,歌曲動聽獲第9;由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主演的喜劇片《失落謎城》,成功取悅平台觀眾獲第1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ATCHPLAY+#串流平台#湯姆克魯斯#《捍衛戰士:獨行俠》#排名#票房#冠軍#哈利波特#蝙蝠俠#駭客任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81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