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辣女星遇火災!慘遭「濃煙嗆傷」生死逃命 最新病況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3:19
Amy嗆傷戴上氧氣罩。(圖/翻攝自葉庭蓁Amy本尊&我的寶貝們臉書)
Amy嗆傷戴上氧氣罩。(圖/翻攝自葉庭蓁Amy本尊&我的寶貝們臉書)

女星Amy(葉庭蓁)以性感女團「女F4」出道,去(2021)年離婚恢復單身,不過仍住在一起;沒想到,Amy又再遇苦難,近日因樓下失火,她被濃煙燻黑嗆傷,緊急戴上呼吸器面罩,最新近況曝光了!

更多新聞:資深女星「搶救不治」猝死!享年40歲 獨留7歲兒子

 

Amy第一時間報案,救了整棟樓的命。(圖/翻攝自葉庭蓁Amy本尊&我的寶貝們臉書)

Amy於18日晚間9時許,正在客廳的她突然聞到濃濃塑膠味,趕緊起身查看,竟發現樓梯起火,才知道2樓沒人住的住戶竟然失火,導致濃煙不斷往上竄,而她也遭到嗆傷。

更多新聞:桃園12女大生集體消失!淪「樓鳳」下海籌學費 3天服務60人

 
Amy因吸入濃煙遭到嗆傷。(圖/翻攝自葉庭蓁Amy本尊&我的寶貝們臉書)

Amy同時也迅速致電報案,才讓消防局第一時間趕到現場,成功將火勢撲滅。不過遭到嗆傷的Amy,也因吸入濃煙而不斷咳嗽,緊急戴上消防局提供的氧氣罩,所幸並無大礙,從死神關前走一遭。

更多新聞:65歲潘越雲「骨頭斷裂」送醫開刀!暴瘦剩48公斤 近況曝光

歷經生死的Amy,事後也在臉書曝光近況,直言自己和所養的12隻貓都沒有事,也順利跟快20年沒見的恩師見面,「大家放心,我們平安。」

Amy在鬼門關前走一遭。(圖/翻攝自葉庭蓁Amy本尊&我的寶貝們臉書)

Amy也心有餘悸說,好險她很雞婆、反應很快報案,「謝謝陪我的119小姐謝謝辛苦的消防員跟警察,最嚴重只有嗆傷」,萬幸真的多做善事都會有保佑,整棟的人跟貓都平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葉庭蓁#Amy#嗆傷#消防局#火災#女星嗆傷#女星火災#火辣女星#女F4#性感女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1487

0.2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