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爆為具俊曄搬離愛巢!汪小菲突蒼白「交代遺言」下葬皇室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09:47
大S爆出為了具俊曄,搬離昔日愛巢。(圖/翻攝字微博、大S IG)
大S爆出為了具俊曄,搬離昔日愛巢。(圖/翻攝字微博、大S IG)

汪小菲、前妻大S(徐熙媛)雖已休戰,怎料如今爆出大S與新婚夫具俊曄被爆已搬離「信義冠德」豪宅;而張蘭三不五時還是會隔空罵一下,怎料,一向母子連心的汪小菲,突然在直播中對嗆張蘭,甚至語氣虛弱「交代遺言」。

張蘭日前才說與汪小菲斷了聯繫。(圖/翻攝自微博)

 

由於張蘭不斷罵大S一家,使得兒子被冠上「媽寶」封號,惹惱汪小菲,導致母子倆斷聯繫。張蘭日前直播才透露,「我們沒有連線渠道了,就是因為自從說他(汪小菲)是媽寶男後,我們全部取關了,我們再也沒有通話了」,坦言母子之間斷聯繫。

汪小菲突然交代遺言。(圖/翻攝自微博)

怎料,還在確診康復的汪小菲,昨(18)日竟與張蘭連線直播,終於現身的他臉色蒼白、滿臉鬍渣,聲音明顯沙啞且有氣無力,講到一半甚至消失鏡頭吐了出來,讓張蘭著急地叫他去休息,但他始終不肯下線。

 
汪小菲突然交代後事,直言死後安葬在八達嶺。(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似乎意志消沉,突然對著張蘭交代起遺言「我要是過不去了,你給我弄到八達嶺去。」至於何為八達嶺?網友解析,「那有很多歷代皇室墓群。」事實上,張蘭曾透露,汪小菲是愛新覺羅後代,為皇族子弟。

聽到兒子突然交代遺言,嚇得張蘭嘴張超大「啊」了一聲,並急忙安慰「沒事,別瞎說別瞎說,那嘴不能胡說。」沒想到,汪小菲竟然反將一軍回嗆,「你也知道嘴不能胡說啊?不能胡說就別胡說。」

張蘭講完後便暫離直播間,汪小菲似乎內心過不去,還繼續碎念「不能胡說就別胡說」,並要求張蘭直播別再提自己,「讓我放鬆心情。」或許是因為確診關係,汪小菲語氣充滿疲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大S#徐熙娣#具俊曄#大S搬離愛巢#汪小菲#汪小菲遺言#汪小菲下葬#汪小菲後事#張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75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