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深名嘴「腦癌開顱」陳立宏過世!享年52歲 鄭弘儀悲曝生前異狀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8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3:08
鄭弘儀始終放下好友陳立宏。(圖/翻攝自鄭弘儀臉書)
鄭弘儀始終放下好友陳立宏。(圖/翻攝自鄭弘儀臉書)

資深名嘴陳立宏長了腦腫瘤,因罹患腦癌辭世,享年52歲。而主持人鄭弘儀始終沒放下好友陳立宏,時隔5年在節目上悲曝陳立宏「生前異狀」。

更多新聞:急凍1天68人亡!醫曝「室內猝死」更多 平日1習慣奪命

 

陳立宏腦癌離世,享年52歲。(圖/TVBS資料畫面)

陳立宏2015年因眼角餘光看不到,發生車禍後驚覺不對勁,趕緊就醫檢查,才發現自己罹患腦瘤,而他也積極診治,同年做動顱手術,隔年2016年在開刀,右眼視力及右半身受到影響而暴瘦。

更多新聞:大咖男星傳想不開!陳屍「汽車旅館」享年40歲 妻悲喊:離開了

 
鄭弘儀近日在節目談及陳立宏,直言腦瘤已壓迫視神經。(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陳立宏歷經開刀、化療、標靶等治療,逐漸淡出螢光幕前,怎料於2017年辭世。時隔5年,好友鄭弘儀近日在《新聞挖挖哇》談及陳立宏,直言陳立宏在不知道罹癌前有個異狀,就是常出車禍。

更多新聞:男星80歲父「摔斷股骨頸」!臥床包尿布 痛喊:爸爸像孩子

鄭弘儀坦言,陳立宏車禍7次,才驚覺不對勁。(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鄭弘儀坦言,陳立宏第一、第二次不以為意,直到第七次才驚覺不妙,是在檢查後才知道腦瘤已經壓迫到視神經,進而影響視野,才因此不斷車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立宏#腦腫瘤#腦癌#腦瘤#腫瘤#鄭弘儀#腦癌開顱#名嘴猝逝#名嘴過世#名嘴辭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60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