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苑綺過世4個月!5歲女突冒「異常1反應」猛吼 逼哭余祥銓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5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11:27
樂樂異常反應,讓余祥銓忍不住哭了出來。(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命運好好玩》YT)
樂樂異常反應,讓余祥銓忍不住哭了出來。(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命運好好玩》YT)

女星余苑綺罹患直腸癌,於8月21日並逝台北榮總。余苑綺至今逝世4個月,5歲女兒樂樂也意識到媽媽的離世,看到家人就會大吼「不要!我不要!」讓余家相當心痛。

更多新聞:大咖男星傳想不開!陳屍「汽車旅館」享年40歲 妻悲喊:離開了

 

余祥銓全力照顧起姊姊留下來的2個孩子。(圖經處理/翻攝余祥銓臉書)

余祥銓近日上節目《命運好好玩》曝光余家近況,直言家人有和樂樂透露「媽媽過世了」,但樂樂也才5歲而已還懵懵懂懂,直到前一陣子開始意識到「媽媽不會回來了」。

更多新聞:44歲侯佩岑爆「懷第3胎」?無預警甜曝喜訊:都老公處理

 
在余苑綺過世後,樂樂只有看到家人就會抗拒吼「我不要」。(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T)

樂樂也開始出現異常反應,只要余天、李亞萍想打視訊電話,樂樂就會情緒激動,看到家人就會大吼「不要!我不要!」,並一直跑走,連本來就最愛的余祥銓想擁抱都拒絕。

更多新聞:大陸冷氣團「3小時2人暴斃」!醫揭5類隱藏猝死 小感冒恐死

余祥銓講到落淚。(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T)

而樂樂並不會抗拒家人提到余苑綺,但有一陣子不願看到媽媽的照片,似乎是想逃避心痛的聯想。余祥銓坦言,樂樂是相當早熟懂事的孩子,當初4歲時因為知道媽媽生病,就半夜半夜獨自坐在椅子上哭泣偷偷掉淚。

余祥銓透露,樂樂4歲時知道媽媽生病,就躲在沙發上哭。(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T)

余祥銓哽咽說,二姊實在走得太突然了,當時余苑綺住院時,全家人都以為像昔日狀況一樣,只是住院治療後就能出院,但離世前兩天,二姊似乎有意識到要不行了,視訊看著女兒游泳半小時,怎料卻成了天人永隔。

 
白嘉莉邀您一同做公益《分享愛無限》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苑綺#余苑綺女兒#余苑綺過世#余祥銓#李亞萍#余天#直腸癌#余苑綺癌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1153

0.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