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4歲侯佩岑爆「懷第3胎」?無預警甜曝喜訊:都老公處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5 0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09:11
侯佩岑爆出懷孕。(圖/翻攝侯佩岑IG、微博)
侯佩岑爆出懷孕。(圖/翻攝侯佩岑IG、微博)

44歲「不老女神」侯佩岑嫁給金融界高層黃柏俊,結婚11年育有2子相當幸福;怎料,侯佩岑7月爆出「懷孕照」,肚子竟些微隆起,昨(14)日回應,並曝光重大喜訊了!

更多新聞:大陸冷氣團「3小時2人暴斃」!醫揭5類隱藏猝死 小感冒恐死

 

侯佩岑7月這張照片肚子隆起,被懷疑懷第3胎。(圖/翻攝自微博)

侯佩岑一家4口今年7月在澳洲旅遊,還在黃金海岸的某間精品店巧遇粉絲,怎料合照上傳至網路後引起議論,原本纖瘦的侯佩岑,腰身似乎變粗了,而且腹部還微微凸起,被外界質疑是否是否懷第3胎。

面對懷孕傳聞,侯佩岑昨(14)日出席活動時回應,帶小孩容易焦慮,老公也會很累,現在兩胎就可以了,自己帶不動第三胎,並自嘲當初傳出懷孕所穿的衣服,「我已經送人了!」

 
侯佩岑昨(14)日出席活動回應了。(圖/TVBS)

此外,侯佩岑也傳出喜訊,成功將台北永康街豪宅「上青田」賣掉,爆出成交金額為1.85億元。對此,侯佩岑否認轉賣出1.85億,但也證實喜訊賣掉房子,並感謝外界幫她算好價錢,但賣房細節她也不清楚,都是老公一手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佩岑#侯佩岑懷孕#侯佩岑懷第3胎#懷孕#豪宅#侯佩岑喜訊#侯佩岑老公#黃柏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62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