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冰冰罕怒了!不原諒「報警抓人」撂重話:逐一揪出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3:02
好脾氣的白冰冰也生氣了。(圖/翻攝自白冰冰(白雪嬅)臉書)
好脾氣的白冰冰也生氣了。(圖/翻攝自白冰冰(白雪嬅)臉書)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縱橫演藝圈49年,個性一向好脾氣,怎料她近日不忍了直接報警,罕見地在發文撂重話「很快的把你們一一揪出來!」

更多新聞:鳳梨哥哥「休克猝逝」享年39歲!親弟凌晨痛喊:當你去旅行

 

見過大風大浪的白冰冰,近日突發大事,先是臉書帳號被有心人士冒用,還假冒她發文「創立存股社團」,氣得她直接報警處理,直罵「那真的不是我,這個人用我的名字跟本名,語氣也超像我的。」

白冰冰帳號被假冒開設「存股大會」,甚至打廣告。(圖/白冰冰提供)

原本以為白冰冰已消氣,怎料二度發文砲轟,有人冒用她名義財務詐騙,在臉書一查才發現共有101個白冰冰假帳號,「無論你們是基於愛我、還是害我,請自重逕自趕快下架!」

 
更多新聞:大S、汪家休戰!汪小菲竟病倒 重病「躺床4天」喊:親愛的

白冰冰也坦言,她已經請警方處理,也向臉書公司提出檢舉,「台灣的網路警察是很厲害的,會很快的把你們一一揪出來!」並幹譙冒用她名義創立的存股分享會,直轟對方大膽到無視台灣的公權力。

白冰冰氣得直喊已報警,要逐一揪出來。(圖/翻攝自白冰冰(白雪嬅)臉書)


更多新聞:沒十倍券別哭!政府發錢「每人1000」現金 4萬人可爽領

白冰冰越講越激動說,存股分享會這種詐騙文章還能下廣告,「臉書總公司怎麼了?竟然成為冒名者的詐騙溫床,請臉書管理單位也要嚴謹以對!今後切勿再冒用任何別人名義,否則抓到第二次以慣犯論處!」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冰冰#白冰冰報警#存股社團#白冰冰詐騙#存股分享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27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