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梨哥哥「休克猝逝」享年39歲!親弟凌晨痛喊:當你去旅行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0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1:11
鳳梨哥哥因心因性休克猝逝。(圖/翻攝自鳳梨哥哥臉書)
鳳梨哥哥因心因性休克猝逝。(圖/翻攝自鳳梨哥哥臉書)

幼幼台第一代「鳳梨哥哥」(簡義隆)心因性休克驟逝,享年39歲。鳳梨哥哥過世至今1個月,弟弟也更新臉書的大頭與封面照,悲痛寫下「願你在天上安詳」。

更多新聞:又爆JKF女郎「性愛片外流」?女主角疑似她 暗黑小S超火辣

 

鳳梨哥哥過世前3天發文「有一種要完成最後一夜的預感」,怎料就發生憾事。(圖/翻攝自鳳梨哥哥臉書)

鳳梨哥哥曾在YoYo台主持5年,後來轉戰唱片界,參加歌唱選秀節目《明日之星》,前途一片光明,他上(11)月突然發文「有一種要完成最後一夜的預感,謝謝來過我身邊的每一個你。」有感而發。

更多新聞:男星車禍「翻8圈墜山谷」!流血爬出車外 腦震盪新病況曝

 
弟弟將鳳梨哥哥照片換成有著彩虹翅膀的照片。(圖/翻攝自鳳梨哥哥臉書)

怎料,發文後3天,鳳梨哥哥就於11月15日心因性休克猝逝,弟弟悲痛證實。事隔1個月,弟弟昨(12)日凌晨替鳳梨哥哥的臉書換封面照,選了一張鳳梨哥哥背後有著彩虹翅膀的照片,寓意在天上過得快樂無罣礙。

更多新聞:本土劇女神「第1胎難產」!爆與尪離婚 剖腹2萬元遭逼AA制

弟弟悲痛寫下,「就當你已經去旅行了。」(圖/翻攝自鳳梨哥哥臉書)

弟弟將大頭照則是換上鳳梨哥哥揹著後背包,一臉幸福微笑看向鏡頭的照片。弟弟也心痛寫下,「挑選這張照片,就當你已經去旅行了吧。願你在天上安詳」,一字一句道出心中悲痛與不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鳳梨哥哥#第一代鳳梨哥哥#簡義隆#心因性休克#幼幼台#鳳梨哥哥過世#鳳梨哥哥猝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81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