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女神「第1胎難產」!爆與尪離婚 剖腹2萬元遭逼AA制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1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1 14:11
璟宣曾有一段婚姻。(圖/翻攝自璟宣臉書)
璟宣曾有一段婚姻。(圖/翻攝自璟宣臉書)

36歲「本土劇女神」璟宣曾出演《炮仔聲》、《戲說台灣》等戲劇打開知名度;事業雖順利,愛情卻超坎坷,曾有過一段婚姻,懷孕期間還面臨難產,砸2萬元剖腹,卻被丈夫逼AA制平攤。

更多新聞:男廁所激戰小三!叫她在外面等 女友竟是「甜美女星」崩潰了

 

璟宣2020年坦承曾有一段婚姻,育有2個孩子,而她至今離婚10年,那段痛苦的記憶仍是忘不了;她日前上節目《11點熱吵店》回憶,她和前夫是學長、學妹關係,而且男方脾氣超好,談戀愛幾乎不吵架。

璟宣出院後,丈夫第一句話卻是要她還錢。(圖/TVBS《11點熱吵店》)

從學生時期開始,璟宣就和前夫消費習慣都是「各付各的」,而婚後也保持這樣的模式,她也不覺得有問題;不過,她第一胎自然產難產時,醫生建議得改剖腹,她甚至住院5天休養,但前夫的作為讓她心死。

 
更多新聞:曾認和大咖男星交往!江蕙引退7年「現身」見舊愛甜送喜訊

璟宣表示,前夫在她出院後講的第一句話,「那個剖腹產是2萬多塊,等你坐完月子之後,再提出來還給我。」由於非自願剖腹有保險給付,再加上前夫當志願役4年,經濟並不寬裕,她因此也很包容。

丈夫載璟宣產檢時,連油錢都要由她付。(圖/TVBS《11點熱吵店》)

直到朋友提醒,璟宣才意識到保險費平時也都是她在繳的;而且前夫的「節儉」還不只一遭,每次載她去產檢時,都會特別開車到加油站,一次加500至1000元,但油錢都要她支付。

更多新聞:欠880萬巨債!劉樂妍神明前「下跪痛哭」:拜託讓我得癌症

璟宣直言,前夫認為這是男女平等,並不覺得這樣的夫妻相處模式有任何問題,直到她後來要求一同出國修復感情,但被前夫狠狠拒絕,長期價值觀不合提出離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璟宣#本土劇女神#本土劇女神離婚#本土劇女神難產#女星難產#AA制#剖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1026

0.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