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指揮中心要「解散」了!成立1057天 衛福部證實曝2時間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1 0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1 13:05
指揮中心可能會解散。(圖/翻攝自YT)
指揮中心可能會解散。(圖/翻攝自YT)

因新冠疫情,中央指揮中心自2020年1月20日成立,直到今日已經1057天,「防疫五月天」還風靡一時;怎料,指揮中心驚爆要解散了!對此,衛福部次長石崇良證實,解散時間點也曝光了!對此,指揮中心今(11)日回應了。

更多新聞:摔馬脊椎變形!本土劇男星沒戲拍 菜市場「擺攤賣肉圓」近況曝

 

陳時中請辭指揮官,並參選台北市長落馬。(圖/TVBS)

指揮中心自2020年1月20日成立,甚至組成「防疫五月天」,包括時任指揮官「陳時中」、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專家小組召集人「張上淳」、發言人「莊人祥」、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

更多新聞:63歲孔鏘驚曝「器官遭啃噬」!暴瘦25公斤 淚訴最大願望

 
不過,陳時中後來因為要選台北市長而請辭指揮官一位,由王必勝接任。沒想到,陪伴台灣人民2年多的指揮中心,現在驚傳要解散了!

指揮官由王必勝接任。(圖/指揮中心提供)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衛福部次長石崇良證實,目前已經在討論解散指揮中心相關事宜,由於大陸近日解封解封,所以還得持續觀察疫情變化。

發言人莊人祥回應了。(圖/TVBS)

報導指出,目前還得評估台商回國後對疫情的影響來做決定,指揮中心解散時間點可能位在明(2023)年1月,或者是農曆春節後,但還是得依行政院來做最後公布。

因大陸解封,可能得再評估台商回國影響來做決定。(圖/TVBS資料畫面)

發言人莊人祥則表示,得由行政院決定指揮中心是否解散,目前是在討論新冠肺炎第五類法定傳染病,是否要降為第四類,以及僅通報重症個案配套措施,以及輕症不通報時,如何給予病人用藥等,都在討論範圍。

對此,指揮中心今日表示,相關訊息其實是誤傳,有關指揮中心降級或解除都由行政院政策決定。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指揮中心#指揮中心解散#防疫五月天#陳時中#羅一鈞#張上淳#莊人祥#周志浩#王必勝#農曆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89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