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科大爆28學生「寒流落海」內幕!竟老師逼的:不下水被當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8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8 11:23
有28名學生不慎落海。(圖/TVBS)
有28名學生不慎落海。(圖/TVBS)

寒流直逼下探6度,而昨(17)日不僅風大又下雨,但高雄科技大學海洋休閒管理系的師生,竟在情人碼頭教學獨木舟,導致28名學生落海,其中8人失溫搶救。怎料,現在有學生跳出來還原事發經過,爆出划獨木舟「全是被逼的」,還被老師恐嚇若不下水直接當掉。

更多新聞:資深名嘴「腦癌開顱」過世!享年52歲 鄭弘儀悲曝生前異狀

 

高雄市茄萣區昨日下雨,但高科大仍堅持在情人碼頭教授獨木舟課程,沒想到教學期間風愈來愈大,獨木舟被越吹越遠,導致28名學生落海。當地消防局獲報後,派出24車48人3艇前往救援,救出所有學生,其中8人失溫送醫搶救,所幸無大礙。

有8名學生失溫送醫搶救。(圖/TVBS)

對此,一名自稱是高科大、此次受害者的女學生在Dcard還原事發經過,直言獨木舟課程早在學期初就已擬定在17、18日兩天舉辦,但週末寒流且下雨,她在上課前一天(16日)特地詢問助教是否還要上課,得到答案是「照常上課」。

 
更多新聞:急凍1天68人亡!醫曝「室內猝死」更多 平日1習慣奪命

女學生在事發前1天還有詢問助教,但答案是「照常上課」。(圖/翻攝自Dcard)

事發當天,女學生一到現場發現,該場域沒有提供熱水及任何禦寒用品,只能到廁所更換衣物而已。女學生透露,當天氣溫也只有13、14度而已,而且颳風又下雨,她和其他同學還在琢磨是否要下水時,助教就在一旁說道「不用看了,一樣要下去。」

女學生回憶,當時浪大到,有學生直接被浪衝進蚵棚中。(圖/翻攝自Dcard)

女學生指出,獨木舟划到一半時,就覺得風浪變更大,而且又開始飄雨,「助教也沒有想要我們往回而是繼續往前行」,直到所有人看見蚵棚時,風浪已太大了,想迴轉也來不及,前方同學已被浪衝進蚵棚,其他人則是緊抓蚵棚的木柱,手都被割到滿布傷痕。

有學生直喊「當下情況遠比新聞所報還嚴重」。(圖/翻攝自Dcard)

女學生氣得喊話校方,「針對該事件,老師枉顧學生安全,執意讓學生下水以學生性命作為賭注而造成此結果,本人嚴正譴責,並請學校及老師給出交代,並負起所有相關賠償責任。」

高科大學生爆料,老師逼下水,若不照做就會被當掉。(圖/翻攝自Dcard)

文章曝光後,不少當事學生也現身留言,「我是當事人,老師們都說不下水就當掉你們,同學不想重修這門鬼課被迫下水」、「能活著回來真的已經不簡單了,當下情況遠比新聞所報還嚴重」。
 
白嘉莉邀您一同做公益《分享愛無限》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木舟#高科大#寒流#高雄科技大學#情人碼頭#學生落海#高科大落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70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