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三輪車」豪賣176萬!真的有人買 超狂車主現身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5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13:46
各位會想買嗎?(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各位會想買嗎?(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一名男子在逛好市多時,竟然發現一輛三輪重機,要價竟然176萬,沒想到車主還現身了!

更多新聞:大咖男星傳想不開!陳屍「汽車旅館」享年40歲 妻悲喊:離開了

 

三輪重機尊爵不凡。(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該名男子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一張照片,畫面中可見三輪重機擺在好市多賣場內,光是遠遠就覺得價值不菲,讓他驚喊「連三輪重機都有了」。

更多新聞:44歲侯佩岑爆「懷第3胎」?無預警甜曝喜訊:都老公處理

 
事實上這輛三輪重機真的尊爵不凡,是加拿大品牌Can-Am,這款三輪機車Spyder還擁有「三輪霸王」的封號,車上也有多個車箱,車頭前引擎蓋裡還有個置物箱,極為方便;不過,這輛三輪機車價位也不簡單,要價176萬元。

真車主現身。(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更多新聞:當兵變硬了!國軍增「6大地獄項目」 平板撐體100秒合格

沒想到,還真有買過的車主現身留言,「車主路過一下!」並曬出自己馳騁的騎車畫面,引來不少人留言圍觀。此外,三輪機車的價位,也引來不少網友震驚留說,「車真的不是貴、而是自己窮」、「快180萬耶,很帥但不便宜」、「176萬,打過多少四輪車價」、「100多萬可以買bmw入門版的了」,是否覺得昂貴因人而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三輪車#三輪重機#Costco#美式賣場#車主#好市多三輪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6

0.1837

0.3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