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勝豐控設局!前東家反擊「自導自演」已蒐證請律師提告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3:53
張勝豐自曝失蹤23天被救回。(圖/翻攝自張勝豐臉書)
張勝豐自曝失蹤23天被救回。(圖/翻攝自張勝豐臉書)

被稱為「蔡依林恩師」的舞蹈教父張勝豐上月28日突在臉書發布訣別文,此後失蹤23天引發粉絲擔心,昨(20)日出面向媒體報平安,爆料遭前經紀公司「大麥娛樂」設局借高利貸300萬,因此走上絕路,幸好被人救回,此後更向《TVBS新聞網》直言前東家是借址登記的空殼公司,抖出下一位受害者恐怕是兩性作家小彤等。對此,大麥娛樂氣炸表示全是張勝豐自導自演,已請律師蒐證,將於下午2時寄出,將在法庭上請法官和檢察官作見證,呼籲媒體別被張勝豐利用。

更多新聞:獨/遭設局借高利貸走絕路!張勝豐急尋人傻眼:公司不見了

 

大麥娛樂向《TVBS新聞網》說明,張勝豐有和公司拿錢、借錢,當初簽署合約時,對方就索要一個月9萬元車馬費,11月合約生效時就立刻要求匯款,都有匯款證明,而小額借錢則未寫借據,「我們看他可憐才借給他,結果後來又收到錢莊騷擾,說我們來借錢!」而公司幫張勝豐規劃單曲、戲劇及網路節目等,結果漸漸發現張勝豐情緒管控有問題,開會偷偷錄音,還公布廠商名單,害得公司和廠商有糾紛。

更多新聞:獨/張勝豐失聯23天被救回 曝下位受害者是暢銷女作家

大麥娛樂指出,原本想說要踢爆張勝豐,但想說對方是「老師」所以留點面子給對方,豈料被恩將仇報。針對張勝豐指控總監Michael和特助阿中避不聯絡等,大麥娛樂則傻眼回應:「他自己封鎖我們臉書和Line,怎麼會說我們避不聯絡?根本沒這件事情!」而張勝豐說大麥是空殼公司一事,更是子虛烏有,「他來我們攝影棚錄過影,怎麼可以亂說話?這人太可怕,不想原諒他了!」
 

大麥娛樂直言,目前已經委請律師提告:「代表我會在庭上秀出證據,我們完全沒有問題、站得住腳,錢莊電話也都有留住,我們讓法官、檢察官見證。」

大麥娛樂氣炸喊告。(圖/翻攝自K5大麥娛樂臉書)

此外,大麥娛樂也於臉書發布聲明,公告如下:

真相再不說清楚,就真的是讓「非善人」騙全世界了!

1、首先請媒體不要每次報導他,就冠上蔡依林的恩師這個字眼,因為對於是台灣之光的蔡依林是不好的、是不尊重的。

2、經紀公司與張勝豐的合約是111年11月1日生效,會解約的原因即是經紀公司不斷收到討債公司的電話,且言明他拿公司跟他簽屬的保證合約去借錢,公司才發現我們完全被他表面的善良欺騙。如果真的是經紀公司設局圈套,麻煩請檢調單位立即出面偵辦,且張男應該立刻報警才對,而不是演出一場欺騙世人的感人好戲其實是躲債後,自稱被人救了回來,請問那個救你的人是誰?怎麼救你?如何在你都關機的狀況之下還能救你回來?口口聲聲要自殺,臉書都留遺言了,怎麼又出現了?!

3、張男聲稱是特助開地下錢莊設局害他,我們是10月25日邀約你參加活動才見面,但按照錢莊來電指出你的借款是從去年就開始,你是否說謊都不打草稿!而且你借款的地方不乏有合法的當鋪和相信你的粉絲。你利用曾經幫非常多天王天后的身份來騙取大家的信任和同情,我們已經決定透過司法來證明清白。同時將你已簽收經紀公司給你的保障底薪以及當鋪和錢莊打來的通訊紀錄一併交給檢調單位查照,看看到底誰說謊!網路一堆向你討債的影片交給警察清查IP,相信就能知道你是如何欺騙世人的!

 
4、也請媒體應該主動查證張男去年演出的被自家兄長…的情事,即能知道真假,切莫遭人利用而傷害了單純純樸的鄉下人。

5、已交請律師舉告張男,相信一切都會真相大白。原本念茲應該給張男一個退路,所以以信任不足為由作為解約的依據,看來現在是揭開真相的時候。亂世「非善人」當道,經紀公司的良善已經無法成為執行事物的根本,也請大家審慎自保,切莫再輕易相信他人,以免因良善引火自焚。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勝豐#輕生#高利貸#地下錢莊#大麥娛樂#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1294

0.2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