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我負評?外送員闖社區 嗆用戶「記住你家」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9:45

外送員日前送餐到新北市一處社區,不滿被要求換證件才能上樓,竟和訂餐的住戶發生口角,因此收到一顆星負評,沒想到他氣不過,事後竟然兩度闖進社區,到被害人家門口放話「我知道你住在這」,被害人被嚇到,提告侵入住宅。

圖/TVBS

 
跟著住戶走進社區最後更搭電梯上樓,不說還以為他住在這但其實他是一名外送員,送完餐後又兩度闖入社區挨告侵入住宅。

當事住戶:「(嗆)如果住社區就不要訂餐就自己買,他做這件事一定會給負評,他就說你給負評沒關係啊,換證沒關係啊,反正你就住這裡啦我記住了啦。」

記者江昀蔓:「被告當時來到這社區送餐,不滿已經表達自己是外送員身分,還需要換證,而當時管理員是告知他,換證才能夠拿磁扣搭電梯上樓,沒想到他順利送完餐,竟然還打給住戶嗆聲。」

 
圖/TVBS

和消費者起口角獲得一顆星負評,外送員不滿竟返回社區,趁倒垃圾時間大門敞開,尾隨其他住戶進到被害人家門口。

當事住戶:「因為我老婆還沒回到家喔,我老婆假設從後面出現的話,他如果做出攻擊動作,也許會判斷不一定打得過男生,可是他如果想一想去打一個女生呢。」

圖/TVBS

被害人從事代駕工作事發後不敢留妻小在家,晚上不能出門上班收入嚴重受影響事後也搬家,提告侵入住宅外送員被判拘役10天,為此平台指出外送員已經違反規定會停權調查,系統內用戶的評價跟電話都是匿名的就是保護民眾個資,但送餐地點訂餐完成後不會消失恐怕也成了安全漏洞。

如果民眾擔心類似情況,記得在平台上不要填寫完整地址,若是住在社區只要留到門牌號碼不要寫樓層,多走幾步路下樓取餐以防住家地址被人記住得提心吊膽。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攻擊#消費#個資#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5

0.1184

0.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