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蔡阿嘎「全台冠軍」1個月點外送27筆訂單 累計消費4.8萬!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4:40

你也是外送平台重度使用者嗎?YouTuber蔡阿嘎,參加外送平台推出的近一個月的「訂單錦標賽」的活動,蔡阿嘎在超重量級,每張訂單要1800元的級距中獲得冠軍,拿到一支4萬元的手機,開心送給員工,蔡阿嘎超狂的外送訂單紀錄,也曝光國人三餐依賴外送平台,最常叫外送族群落在18到35歲,有一半的使用者,平均每筆訂單消費超過300元以上。

圖/翻攝自yga0721 IG

 
YouTuber蔡阿嘎vs.蔡阿嘎員工:「有誰缺手機,我,誰缺,我,今天請假沒有來的虧大了。」

把4萬元手機大方送出去,YouTuber蔡阿嘎把近期參加,外送平台推出「訂單錦標賽」奪冠,得到一支iPhone手機決定送給員工。

YouTuber蔡阿嘎vs.蔡阿嘎員工:「蔡圈嘎,27筆就第一名了,哈哈哈哈,我想說要吃到50筆,太簡單了吧,你們沒有什麼戰鬥力啊。」

 
驕傲秀出得獎榜單,蔡阿嘎在競賽超重量級中,在9月24日到10月底間,每張訂單必須達到「1800元」的級距中,累積了「27筆」訂單,累計金額超過4萬元,相當於買一支手機費用。

YouTuber蔡阿嘎vs.蔡阿嘎員工:「吃什麼吃什麼,義大利料理,義大利料理是不是,炸雞炸雞,貴一點的牛排,點啦點啦,用我手機點。」

蔡阿嘎為了參加訂單活動,包下工作室員工1個月餐費,從訂單來看,一次就點將近2千元,加上蔡阿嘎自己也喜愛,在宵夜時間大啖美食,蔡阿嘎點外送實力驚人,其實全台灣有7成民眾,使用過外送平台。

見習網美小吳YouTube頻道:「別的YouTuber,幫我們叫晚餐,我覺得我這個好像不太了解我欸,真的假的,他東西給我太少了吧,我覺得我吃不夠欸。」

不只網紅拍片,互幫對方點外送餐點,一般民眾也很依賴外送平台,解決三餐的需求。資策會曾調查,最常叫外送族群落在18到35歲,有百分之50的使用者,每筆訂單消費金額都超過300元以上,宅經濟起飛,國人在外送平台消費力也不容小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蔡阿嘎#冠軍#訂單#消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83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