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偶像劇男神「男男吻太激情」 女主角傻眼喊:原來對我沒興趣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6:46
吳念軒(左)與邱以太劇中上演男男之吻。(圖/衛視提供)
吳念軒(左)與邱以太劇中上演男男之吻。(圖/衛視提供)

衛視原創《仙女姐姐來我家》即將完結篇,吳念軒飾演的王琥珀雖然不記得變成凡人的采竹仙女夏朧,彼此的牽連卻仍不知不覺墜入愛河,王家四姐弟各自感情也將撥雲見日。除了滿滿的粉紅泡泡外,還將有驚喜橋段,吳念軒和飾演土地公的邱以太將上演「男男吻戲」,2人不只拍了5、6次,還激情到弄傷對方,粉紅泡泡飛滿天。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婚禮上激吻人夫! 害慘對方收正宮「斷蕉片」警告

 
 
吳念軒(中)不小心踩香蕉皮,迎面親上邱以太(右)。(圖/衛視提供)

劇中男演員顏值紛紛破表,在即將迎來大結局之際,製作團隊也讓許多粉絲圓夢,安排吳念軒和邱以太上演「男男吻戲」,導演一如往常用「香蕉」帶入搞笑元素,正當吳念軒對著夏朧深情告白之際,不小心踩到香蕉皮,意外滑倒撲向一旁的邱以太,2人剛好嘴對嘴正面親吻,而這個「意外之吻」將會開啟土地公的外掛超能力,把劇情推向更高潮。
 
這場戲拍攝時相當有趣,為了拍到最「唯美」的親吻畫面,吳念軒與邱以太來回親了5、6次,其中一次因為動作太激烈,嘴還沒親到,2人直挺的鼻樑卻先互撞,吳念軒更撞到鼻樑當場紅了起來,但他不改愛開玩笑個性,還先問邱以太的鼻子是真的嗎?
 
 
更多新聞:周曉涵床照流出!大尺度激戰日男星 「遊走道德邊緣」壓力超大

吳念軒和邱以太「近距離」接觸,滿足粉絲期待。(圖/衛視提供)

被問到男男親吻的感覺如何?吳念軒繼續搞笑地說:「平常就在親了,沒感覺了啦!」接著還跟邱以太一起示範如何不碰到雙方嘴唇,嘴對嘴吃香蕉,讓一旁真正的女主角夏朧無奈笑說:「我就知道琥珀對采竹沒有很大的興趣」,笑翻眾人。《仙女姐姐來我家》於週一至週五晚上8點衛視中文台、星衛娛樂台全台首播,同日晚上10點中視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仙女姐姐來我家#台劇#八點檔#吳念軒#男男吻#邱以太#夏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17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