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傑克必須死! 《鐵達尼號》導演:男女主角僅1人能活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5:12
《鐵達尼號》(Titanic)導演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找來專家實驗證明,男主角傑克(Jack)「必須死」。(圖/歐新社)
《鐵達尼號》(Titanic)導演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找來專家實驗證明,男主角傑克(Jack)「必須死」。(圖/歐新社)

1997年上映的史詩級災難愛情電影《鐵達尼號》(Titanic)是影史上最賣座的作品之一,電影中男主角傑克(Jack)讓女主角蘿絲(Rose)待在木板上,自己卻凍死在冰冷海水中,許多影迷相信兩人其實能同時存活,為此爭論不休;近期適逢該片播出25周年,導演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親自終結爭議,表示「傑克必須死!」
 
綜合外媒報導,《鐵達尼號》上映25年以來,不少影迷都認為,只要蘿絲稍微在漂浮木板上移動位置,給傑克騰出空間,兩人其實都能活下來;近日導演詹姆斯卡麥隆為宣傳新片《阿凡達:水之道》(Avatar: Way of Water),親自找來專家複製電影場景,用完整的科學分析平息爭論。

 

影迷認為只要女主角蘿絲(Rose)在木板上騰出控間,傑克可以存活。(圖/翻攝自《衛報》)

 卡麥隆表示,「我們找來2個與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 DiCaprio)體重相同的特技演員,在他們全身上下放置感應器,並把2人同時放進冰水中,測試他們有沒有辦法同時存活,結果證明1個人必須死。」
  
卡麥隆稱,「傑克必須死。這就像《羅密歐與朱麗葉》,是一部關於愛、犧牲和死亡的電影,愛是由犧牲來衡量的。」他也搞笑表示,「也許25年後,我就不用再回答這問題了。」
 
 
對於這個縈繞在影迷心中的疑惑,李奧納多2019年受訪時表示「無可奉告」,溫斯蕾近期受訪時則表示,「我不清楚,我只知道當2個人同時擠上,木板會變得很不穩定;我認為其實木板能容納2人,但可能因失去失衡傾斜,最終2人都會死亡。」
 
這項科學實驗已拍成電影,預計2023年2月在《國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頻道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鐵達尼號#傑克#蘿絲#詹姆斯卡麥隆#木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64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