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理哈利爆料!威廉王子著黑燕尾服 低調參加前女友婚禮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8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8 12:44
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低調參加前女友蘿絲(Rose Farquhar)的婚禮。(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低調參加前女友蘿絲(Rose Farquhar)的婚禮。(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在網飛(Netflix)紀錄片《哈利與梅根》(Harry & Mehgan)下半部中大爆猛料,稱哥哥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對自己大吼大叫,不過威廉似乎不受此事影響,在17日隻身出席前女友蘿絲(Rose Farquhar)的婚禮,與好友歡聚,妻子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並未同行。
 


 
 
《每日郵報》報導,40歲的威廉王子17日身穿黑色燕尾服,打著黑色領結,帥氣十足的出席在泰特伯里(Tetbury)聖母瑪利亞教堂(Church of St Mary the Virgin)舉辦的一場婚禮,婚禮主角是39歲的前女友蘿絲與老友喬治(George Gemmell);為了避免成為媒體焦點,他特別從後門偷偷溜進禮堂。
 
威廉與蘿絲在2000年相識,當時18歲的威廉剛從伊頓中學(Eton)畢業,在格洛斯特郡(Gloucestershire)的博福特馬球俱樂部(Beaufort Polo Club)遇見蘿絲,兩人在親熱時被一位農夫撞見,戀情也就此曝光。儘管威廉過去在學生時期曾與多名女性約會,但據傳蘿絲是他第一個認真交往的女友。

蘿絲(Rose Farquhar)與新郎喬治(George Gemmell)都是威廉的好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蘿絲是一名歌手兼詞曲創作者,曾在紐約的李斯特拉斯伯格學院(Lee Strasberg Institute)修讀表演,在2016年還登上《英國好聲音》大秀好歌喉。之後她與威廉的戀情雖無疾而終,威廉也在2003年遇見了摯愛凱特王妃,但由於兩人有許多共同好友,時常會在朋友的婚禮上見面,至今仍維持著友好關係,2011年威廉與凱特結婚時,她也是座上賓之一。

蘿絲是威廉第一個認真交往的女友,兩人至今仍維持著友好關係。(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另外,這場婚禮的嘉賓還有另一位威廉的前女友奧莉維亞(Olivia Hunt),與凱特的前男友魯珀特(Rupert Finch)。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英國王室#威廉#哈利#前男友#蘿絲#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1066

0.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