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契萌照罕曝光!適逢威廉凱特訪美 網怒:梅根想搶鋒頭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11:49
亞契王子正臉照首度曝光。(圖/翻攝自推特@Emmanuelsblog1)
亞契王子正臉照首度曝光。(圖/翻攝自推特@Emmanuelsblog1)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的長子亞契,除了襁褓中的照片之外,過去鮮少露面,就連在全家福合照中,他也只露出過側臉。近日亞契的正臉照卻罕見曝光,讓粉絲相當驚喜。由於曝光當天恰巧是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為了頒獎時隔8年抵達美國的日子,不少王室迷質疑是梅根在背後搞鬼,試圖搶走威廉與凱特的鋒頭。
 

亞契王子過去鮮少曝光。(圖/翻攝自推特@dazzlegal  @SussexPrincess)

綜合外媒報導,自2019年5月出生以來,亞契很少出現在大眾面前。這張最新的亞契正臉照,是由明尼蘇達州教授哈里斯(Duchess Harris),於11月30日在推特上分享,目前她已經刪除該貼文。從照片中可看出,梅根正與影響力顧問公司Full Circle Strategies的執行長伊迪(Jotaka Eaddy)、政治戰略顧問布拉澤爾(Donna Brazile)進行視訊會議。亞契坐在她的膝蓋上,一頭捲髮與圓滾滾的眼珠,和父親哈利十分神似。

 
 
梅根在進行視訊會議時,亞契坐在她的膝上。(圖/翻攝自推特@Emmanuelsblog1)

看到亞契罕見露面,讓許多哈梅粉絲又驚又喜。然而,英媒《每日星報》指出,照片曝光當天,恰巧是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時隔8年訪美,遭媒體大肆報導的日子。只要點開威廉和凱特的新聞,延伸閱讀就會出現「亞契最新照」的相關報導,讓英國王室粉絲質疑梅根為了搶走2人的鋒頭,把亞契當作棋子。
 
哈梅支持者與英國王室支持者,把2兄弟在雨中的照片拿來做比較。(圖/翻攝自推特@lilmacthebat @KensingtonRoyal)

不僅如此,威廉王子抵達美國後,在官方推特分享一張在傾盆大雨中的照片,也被拿來與哈利梅根在2020年3月,宣布離開英國王室後,首度執行公務的照片相比較,引發哈梅粉絲和英國王室粉絲熱烈辯論,究竟哪一張照片比較好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英國#梅根#凱特#威廉#亞契#照片#哈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995

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