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匿名者參戰「癱瘓陸官網」!宣布聲援白紙運動:你們不孤單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08:07
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聲援白紙運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聲援白紙運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白紙運動」不斷延燒引起全球關注,大陸當局的應對手段也讓不少人直嘆無奈,如今風波尚未落幕,素有全球最強駭客組織之稱的「匿名者」(Anonymous)也正式宣布參戰,表態將持續癱瘓大陸多個官方網站,直到訴求被聽見。

「白紙運動」引起全球關注。(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綜合網上「匿名者」發布的相關訊息,早於11月29日正式以「#OpWhitePaper」之名宣布聲援白紙運動,更迅速出手癱瘓多個大陸官方網站,並附上畫面宣稱已經取得部分街頭監視器的控制權,同時公開了疑似是上海市所有警察的身分名單。

多處出現聚集的民眾響應「白紙運動」。(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而「匿名者」也向中國大陸政府喊話,提出5點訴求並表示在上述要求達成前不會停止攻擊,更嗆聲表示「在對自由公民濫用公權力之前,就該預料到我們會出現」,並陸續開始針對大陸政府網站的DDoS(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黑龍江肇東市紀檢監察網(www.zdjjjcw.gov.cn)至截稿前仍無法正常運作。

多個大陸官方網站疑似遭到攻擊癱瘓。(圖/翻攝自www.zdjjjcw.gov.cn)

 
「匿名者」向中國大陸當局喊話5點訴求如下:

一、立即停止強制核酸檢測和強制隔離措施,取消疫情政策,採行自願檢測自願隔離。

二、中國大陸言論自由,不刪文也不封帳號;必須拆除網路防火牆,讓人們看到眼下真實發生的事情。

三、釋放本次(白紙)活動被捕者並撤銷對其指控。

四、放開護照辦理、同時開放國門,不可強行勸返出境者。

五、取消終身制的(國家)主席職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白紙運動#中國大陸#匿名者#5點訴求#駭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929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