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戰?哈梅紀錄片預告釋出 正逢威廉凱特訪美網友罵翻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16:10
傳哈利與梅根紀錄片預計於8日上架。(圖/翻攝自推特@scobie)
傳哈利與梅根紀錄片預計於8日上架。(圖/翻攝自推特@scobie)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2020年宣布脫離王室,搬到美國後,不時在節目上爆料,重創王室形象,近日他們與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合作拍攝紀錄片《Harry & Meghan》,也讓外界好奇他們是否會再次爆出更多王室秘辛。紀錄片的1分鐘預告片已於1日公開,影片中可看到梅根數度落淚,哈利則指出「沒有人能看到幕後發生了什麼事」,彷彿在暗示他將透露更多不為人知的故事。由於預告公開時間,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正好訪美,許多網友批評哈梅太自私,試圖搶走威廉凱特訪美鋒頭。知情人士則透露,該預告片無疑是在向王室「宣戰」。
 

 

綜合外媒報導,《Harry & Meghan》總共有6集,釋出的1分鐘預告片中,陸續播放多張哈利夫妻的親暱合照,也參雜梅根落淚的片段。當哈利被問起為何想拍紀錄片時,他指出「沒有人知道幕後發生的事」,並強調自己必須盡己所能保護家人。梅根則表示「既然事關重大,由我們親口訴說我們的故事,應該更合理吧?」,讓外界好奇這支預告片是否會成為一場腥風血雨的前奏。

 
外界好奇哈梅在預告片中是否會再次爆出王室秘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人的作家好友斯寇比(Omid Scobie)在推特透露,該紀錄片預計於8日上架,內容將描寫2人愛情的幕後祕辛,和他們面臨的挑戰。王室消息人士則指出,預告中的訊息相當明確,稱「我不明白為什麼有人不把它當作宣戰」。
 
《紐約郵報》報導,該預告片推出後立刻引發外界抨擊, 柴契爾夫人的前部下加德納(Nile Gardiner)嘲諷「若為傲慢、虛榮和自戀頒發奧斯卡獎,哈利與梅根將是彼此的競爭者」。美國電視主持人摩根 (Piers Morgan)則質疑「他們怎麼能在抱怨隱私被侵犯的同時,拍攝一個談論私生活的節目?」。威廉和凱特的朋友則將他們比喻成卡戴姍家族,靠談論私事賺錢。

 
知情人士透露,在這個時機公開預告片形同「宣戰」。(圖/翻攝自推特)


 
由於紀錄片預告發布時間,恰巧是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訪美的第2天,許多網友對此不滿地表示「你想搶走威廉和凱特的鋒頭吧」、「你就不能讓你哥好好旅行嗎?有夠自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梅根#哈利#英國#王室#威廉#凱特#Netflix#預告#紀錄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5

0.0963

0.2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