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根憶第一次見凱特王妃 「一舉動」讓她幻想破滅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9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16:16
梅根(Meghan Markle)表示第一次見到凱特(Kate Middleton)時,對方對於自己的擁抱舉動很訝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根(Meghan Markle)表示第一次見到凱特(Kate Middleton)時,對方對於自己的擁抱舉動很訝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為網飛(Netflix)拍攝的紀錄片《哈利與梅根》(Harry & Mehgan),上半部前3集8日上線,講述夫妻倆的相戀過程、被媒體騷擾、退出王室後的生活等。梅根回憶她第一次和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見面時的場面,透露一個「擁抱」就讓她體會到王室生活的現實,與英美文化的差異性。
 
梅根表示,她第一次和威廉與凱特見面時,是在一場派對上,當時她穿著一條破褲並光著腳,熱情擁抱了凱特,未料凱特卻顯得很驚訝;她才意識到,對美國人代表「善意」的擁抱,對很多英國人而言卻是冒犯的行為。

 

梅根意識到,王室成員的儀式感是表裡如一的。(圖/翻攝自Netflix)

 
另外,梅根原先認為王室成員只需要在公開場合遵守禮節,關上門後就能放鬆做自己,但事實上威廉與凱特私底下依然拘謹,「王室成員的儀式感,是表裡如一的」,這讓她感到非常驚訝。
 
而2020年出版的書《尋找自由》(Finding Freedom)中,提及哈利於2016年夏天開始與梅根約會時,凱特並沒有很想認識梅根;原因並非不喜歡她,而是凱特平時交友謹慎,朋友圈不大,現在的朋友就是當初參加她婚禮的那批人。
 

梅根透露,威廉與凱特私底下依然拘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外,梅根也提到她第一次見到已故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的尷尬場面;她當時完全無法理解為何需要行屈膝禮(Curtsy),表示自己就像進入中世紀,不過她後來了解這是王室傳統,因此自行上網學習各式繁瑣的禮節。

梅根回憶她第一次見到已故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時,無法理解為何需要行屈膝禮(Curts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夫婦稱已聯繫王室,希望他們就劇中內容發表評論,但一位內部成員透露,王室無論如何都不會對此發表看法。該劇的下半部3集,將於15日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梅根#網飛紀錄片#凱特#英國王室#擁抱#哈利#威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7

0.1033

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