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主播」嫁豪門8年罕露面 生3胎近況曝光網驚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9:06
圖 /翻攝自吳依潔臉書
圖 /翻攝自吳依潔臉書

你還記得曾經轟動PTT表特板的「台大5姬」嗎?5人之中除了劉乃潔(獸醫乃)持續求學深造,沒有投入演藝圈,其餘4人如今也各自發展。其中曾擔任新聞主播的「戲劇依」吳依潔,2014年與神旺集團小開蔡紹仁結婚後,便淡出螢光幕前,專心在家相夫教子。即將在下個禮拜滿37歲的她,最近也曝光近況,卻令粉絲直呼不科學,完全不相信這是已生了3個孩子的狀態。

吳依潔完全看不出將滿37歲。(圖 /翻攝自吳依潔臉書)

 
吳依潔19日在臉書PO出多張穿搭照,寫下:「終於出太陽了,但還是爆冷~大家要保暖喔!」只見她薄施妝容,隨興蹲在路邊,身上穿著新買的皮夾克和牛仔褲,腳踩經典不敗的帆布鞋,打扮休閒又不失帥氣,清新的氣質也十足大學生模樣。不少粉絲看了都直喊扯,紛紛大讚「超少女感的!歲月沒有留下任何痕跡」、「三個孩子的媽看起來這麼年輕」、「說是大一新鮮人我都信」、「太正太萌了」。

吳依潔3寶媽身材不科學。(圖 /翻攝自吳依潔臉書)

吳依潔前幾天也曾PO出到訪信義區高檔牛排店用餐的畫面,當天她穿著連身針織長裙,手拿紅色氣球,開心地對著鏡頭燦笑,表示自己不管幾歲,「到Lawry's吃飯就是要拿一顆氣球回家」。雖然PO文是在分享自己用餐的過程,但網友們卻被她穠纖合度的身材給吸引,完全不敢相信這樣的身材已是3個孩子的媽,「這真的有在吃飯嗎?怎麼那麼瘦」、「這身材太不科學了」、「要多吃點啦,太瘦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依潔#表特板#台大5姬#蔡紹仁#身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42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