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薛仕凌1個月爆瘦8公斤 無法脫離陰暗角色「情感失能」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8:01
薛仕凌。(圖/梁恩誌攝)
薛仕凌。(圖/梁恩誌攝)

演員鳳小岳、薛仕凌、王柏傑、李銘忠、陳以文、宋芸樺、傅孟柏、蔡凡熙,今(21)日出席Disney+ 獨家原創華語劇《台灣犯罪故事》發布記者會,薛仕凌在單元一〈出軌〉中,被懷疑是搞「軌」案的幕後凶手,角色的陰暗個性讓他崩潰喊:「想選擇性遺忘!」

更多新聞:聶雲歡慶50歲!高顏值一家五口同框 意外曝光「黃嘉千現況」

 

左起薛仕凌、鳳小岳、李銘忠、王柏傑、陳以文、宋芸樺、傅孟柏、蔡凡熙。(圖/梁恩誌攝)

鳳小岳(左)、薛仕凌。(圖/梁恩誌攝)

薛仕凌在劇中和飾演檢察官的鳳小岳有多場對峙,劇中因出車禍而跛腳的鳳小岳,透露自己只要用一跛一跛的方式走路,就會馬上進入角色,再度突破形象的金鐘雙料影帝薛仕凌因角色太過封閉,下戲後自覺有點情感「失能」。而他今現身時明顯瘦了一圈,透露是為了新角色實施186斷食法,一個月瘦下8公斤。

更多新聞:郭雪芙渾圓曲線外露!「性感晃動片」網全暈:困在這1小時
 

王柏傑。(圖/梁恩誌攝)

單元二〈生死困局〉中,王柏傑飾演深入監獄訪問滅門血案凶手李銘忠的犀利記者,CP感很重的兩人在劇中有激烈的動作戲和槍戰,王柏傑透露第一次約李銘忠出來討論劇本超緊張,導演洪子烜的導戲也讓兩人大呼「拍得超過癮!」

陳以文(左)、宋芸樺演出父女。(圖/梁恩誌攝)

傅孟柏(左)、蔡凡熙。(圖/梁恩誌攝)

單元三的〈惡有引力〉中,金馬影帝陳以文詮釋失去女兒的警察爸爸,強忍悲痛的心情誓言找出兇手,和一人分飾雙胞胎姊妹兩角的宋芸樺間有多場情緒很重的對戲,對兩人來說都是很大的挑戰;單元四〈黑潮之下〉,導演徐瑞良表示這題材是希望面對台灣社會的集體創傷,傅孟柏更是突破形象,在劇中染布丁頭又嚼檳榔,飾演不成材的哥哥因躲債投靠軍營裡的弟弟蔡凡熙,竟牽扯出一連串的悲劇。傅孟柏自爆那陣子因為狀態很糟,都不想照鏡子看到自己,十分投入在角色心境裡。蔡凡熙則是許願想要剃平頭,就接到〈黑潮之下〉,而他也將自己過往的家庭經歷融入在角色中。《台灣犯罪故事》將於1月4日起獨家上線Disney+,全劇四篇故事〈出軌〉、〈生死困局〉、〈惡有引力〉、〈黑潮之下〉之靈感來源係受台灣真實案件之啟發,於每週三上線一單元3集,全劇共12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小岳#薛仕凌#王柏傑#台灣犯罪故事#Disne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99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