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藏了?驚爆「未婚生女」真面目曝 62歲最帥展昭親解答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5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15:52
何家勁秀出肩膀扛2女的戲水照,被猜是女兒。(圖/翻攝何家勁微博、微博)
何家勁秀出肩膀扛2女的戲水照,被猜是女兒。(圖/翻攝何家勁微博、微博)

62歲港星何家勁早年在八點檔《包青天》中飾演「展昭」一角紅遍兩岸三地,被譽為「最帥展昭」,和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曾有「60歲之約」但已被女方否認。他被眼尖網友抓包,疑似承認自己有女兒,甚至發文替對方慶生。近來他曬出與母親的視訊畫面,右上角出現一名少女,被追問是女兒嗎?何家勁大方回應。

今年11月再度發出一篇文,疑似替女兒慶生。(圖/翻攝自何家勁微博)


 
何家勁去(2020)年面對網友提問「怎麼不成家」,他回答「女兒都比你大了」引發外界猜測隱婚生子。而今(2022)年7月又秀出肩膀扛2個小女孩的戲水照,驕傲表示,「男人的肩膀最可靠」,又被猜是女兒,但他無正面回應。直到今年11月再度發出一篇慶生文,曬出1張父親替女兒撐傘的畫作,感慨表示,「快樂成長!開心就好!生日快樂!萬事有我!」,字句中看似喊話愛女。

何家勁曬出跟媽媽視訊截圖右上角被質疑是女兒。(圖/翻攝自何家勁微博)

由於最近中國大陸各地區逐漸解封,何家勁與母親視訊後,PO出截圖,開心表示,「聽到通關,老媽笑得見牙不見眼,終於可以自由行了」。只見畫面右上角一名少女眼睛神似何家勁,讓網友不禁好奇追問,「請問右邊是展大俠女兒嗎?」對此,何家勁親自解答是「外甥女」。貼文曝光後,其他網友則直呼,「真是一家人,眼睛一模一樣」、「真的很像」。
 
白嘉莉邀您一同做公益《分享愛無限》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展昭#最帥展昭#何家勁#高金素梅#女兒#未婚生女#男星#何家勁女兒#何家勁近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05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