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延禧》皇后爆熱戀!揪魏大勛「開房畫面流出」 放閃甜炸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5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1:41
秦嵐被拍和魏大勛進飯店。(圖/愛奇藝台灣提供、翻攝吃瓜少女張小寒微博)
秦嵐被拍和魏大勛進飯店。(圖/愛奇藝台灣提供、翻攝吃瓜少女張小寒微博)

43歲大陸女星秦嵐曾飾演夯劇《延禧攻略》「富察皇后」一角暴紅,近來大陸八卦媒體接連踢爆她的小10歲新歡正是女星楊冪前緋聞男友魏大勛,不過都沒有確切證據。今(15)日大陸狗仔終於釋出鐵證,兩人甜蜜約會進出飯店畫面曝光。

秦嵐傳出與小10歲的魏大勛交往。(圖/翻攝自秦嵐、魏大勛微博)

 

秦嵐曾與魏大勛合作過劇集《關於唐醫生的一切》,如今傳出戀情。只見大陸狗仔「吃瓜少女張小寒」今日釋出的影片中,秦嵐12月9日現身三亞機場,魏大勛開車前來接機,隨後入住一間酒店,兩人同住整夜都未出門。隔天兩人一起出門,走到人煙稀少處,秦嵐更主動挽起魏大勛的手,開心談天說笑,動作看起來十分親密。狗仔更放話預告「更多畫面」。對此爆料,雙方至截稿前尚未回應。
秦嵐被拍和魏大勛進飯店。(圖/翻攝吃瓜少女張小寒微博)

消息曝光後,粉絲紛紛驚喊,「好羨慕魏大勛,不是楊冪就是秦嵐」、「魏大勛何德何能」、「我靠,不是吧,真讓先生說中了!」、「《請吃飯的漂亮姐姐》」、「魏大勛姐弟戀專業戶啊」、「何德何能啊  大美女姐姐看上他啥了幽默?」、「他確實挺幽默的,看綜藝就能看出」。
 
白嘉莉邀您一同做公益《分享愛無限》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秦嵐#富察皇后#延禧攻略#魏大勛#男星#女星#楊冪#楊冪前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65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