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拿退休金做愛心竟喪兒!五堅情見「這一幕」超震撼 心疼吐心聲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5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11:08
五堅情響應「愛最大慈善光協會」。(圖/愛最大慈善光協會提供)
五堅情響應「愛最大慈善光協會」。(圖/愛最大慈善光協會提供)

五堅情,由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邱鋒澤和賴晏駒(小賴)所組成,他們陽剛外表下,有著柔軟愛浪浪的心,本身就常關懷流浪動物,此番響應「愛最大慈善光協會」發起的「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公益救助計畫」,在滿檔行程中合體,前往狗園探視68歲張媽媽和園中收容6百多隻毛小孩!當五堅情聽到張媽媽為了幫浪浪找到永遠的家,拿出自己所有勞保退休金,在貢寮買地建狗園,卻因不諳法規、流程被告,沒有完成土地用途變更、建設審核的申請,就急著幫狗狗搭棚,讓張媽媽被判緩刑兩年,五堅情非常心疼張媽媽,加上去年她的獨子因協助照顧浪浪而不幸過世,一連串的打擊讓她身心俱疲。五堅情在親自探訪「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後,除了萬分敬佩,更希望大家能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支持張媽媽的大愛,支持「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公益救助計畫」,讓「愛」永續。

更多新聞:大咖男星傳想不開!陳屍「汽車旅館」享年40歲 妻悲喊:離開了

 

陳零九照顧流浪狗。(圖/愛最大慈善光協會提供)

五堅情來到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實地陪伴小狗們獻愛,發現狗園乾淨又舒適,且所有毛小孩一看到張媽媽,卯起來飛撲+撒嬌歡迎,連五堅情也都受到狗狗們VIP般的禮遇,讓他們覺得很溫暖,陳零九說:「這就是家!毛小孩的反應是不會騙人的!」邱鋒澤則讚:「相當不簡單不容易,棉被要洗、糞便要清,六百多隻狗的大型狗園,本來以為環境會比較糟,但實地探訪發現相當舒適、乾淨,非常偉大!」陳零九則說:「狗的互動是不會騙人的,這裏的浪浪直接撲上來歡迎我們,代表被照顧得很好,對人沒有敵意!」

更多新聞:44歲侯佩岑爆「懷第3胎」?無預警甜曝喜訊:都老公處理

 
黃偉晉被狗園畫面震撼。(圖/愛最大慈善光協會提供)

黃偉晉表示被狗園畫面震撼,「我汗顏,張媽媽陪六百隻狗花了多大心力和陪伴,我也要多陪陪我的貓!」陳零九則表示自己和女友都是愛貓人士,本也想養狗,但心有餘而力不足,想等以後家中有更大環境時,有機會來領養浪浪,此外,陳零九也福至心靈,有了開浪浪餐廳的念頭,讓有緣人士來用餐時,有機會領養餐廳收容的浪浪,相當有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間情#陳零九#邱鋒澤#小賴#黃偉晉#婁峻碩#流浪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834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