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了!Karencici怒嗆假面閨密 「傷害他人填補自卑」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5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15:10
Karencici透過新歌〈GO LUV URSELF〉向雙面渣男以及假面閨密宣戰,更坦承這是她的心聲。(圖/華研國際提供)
Karencici透過新歌〈GO LUV URSELF〉向雙面渣男以及假面閨密宣戰,更坦承這是她的心聲。(圖/華研國際提供)

Karencici推出新歌〈GO LUV URSELF〉,一手包辦詞曲創作的她,踩著有如艾薇兒一般的Pop Rock節拍,展現難得搖滾風貌,她表示:「我不相信音樂人要一直做同一種風格,這輩子能多嘗試新的東西我都會想玩玩看。」新曲狠狠吐槽假面閨密及雙面渣男,歌詞直白大膽,她直言歌曲寫的正是自己的心情:「很受不了喜歡在背後說我壞話的雙面人,這首歌送給他們,希望能多花點時間愛自己,才不會到處傷害其他的人來填補自己的自卑。」
 
她趁上月受邀至紐約演出,攜手男友kvn的團隊拍攝〈GO LUV URSELF〉的MV。當時她頂著攝氏不到5度的低溫忍「凍」上工。MV中她穿著無袖連身牛仔吊帶褲和透膚針織衫等Grunge Y2k的復古時尚造型,搭配外婆親手編織的毛帽,更特地拿出從台北帶去的暖暖包,才能勉強禦寒。

 

更多新聞:范瑋琪悲痛送別父親首發聲 「我們相約天家重聚」

Karencici和樂手們頂著低溫在天台拍攝MV,她更暖心分享從台灣帶去的暖暖包。(圖/華研國際提供)

暖心的Karencici也將暖暖包分給美國臨演們,笑說:「他們很驚訝竟然有這種東西,如果我在紐約街頭賣暖暖包,肯定會很賺!」此外,她在滑板公園取景時,拍片經驗豐富的她面對圍觀群眾,理應能夠淡定面對,但她卻說:「那天有很多帥哥在玩滑板,忽然有點不知所措,變得很害羞。」
 
 
Karencici回美國僅短短2周,期間行程滿檔,除拍攝〈GO LUV URSELF〉的單曲視覺和MV,同時要為演出練團、練舞、綵排,她不諱言:「其實滿累的,不過很充實,加上是回到美國,所以有點忘記其實是在工作。」她也分享此行最開心的事,莫過於媽媽特別到紐約看她表演,「有抽出一點點時間陪媽媽,還讓她入鏡我的MV!」

更多新聞:小玉兒爆喜訊認「多了新身分」 謝她「給很多安全感」粉絲力挺

Karencici在紐約短短2周,除了演出外,還趁空拍完了新歌MV。(圖/華研國際提供)

去年推出專輯《99% Angel》的Karencici,除獲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與「最佳演唱錄音專輯」入圍肯定,另在金音獎「最佳節奏藍調單曲」、「最佳節奏藍調專輯」2項大獎,作品還登上Spotify的「Top Artists of EQUAL Global 2022」、Apple Music的「2022年百大最佳歌曲」。

成為時尚寵兒的她,近來更是各大活動爭相邀約出席的對象,同時也獲邀至海內外音樂節演出。對她來說,2022年像是「收割年」,直言相當幸運:「自己又成長了不少,希望接下來的音樂和樣貌可以持續給大家不同的驚喜。」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Karencici#GO LUV URSELF#kvn#99% Angel#假面閨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57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