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林襄當工作狂「到極限才喊停」有原因 想完成夢幻心願卻卡關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5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11:56
林襄接下輕珠寶代言。(圖/Gold Philosophy提供)
林襄接下輕珠寶代言。(圖/Gold Philosophy提供)

擁有32E、24、33傲人上圍的啦啦隊女神林襄外型姣好,深獲不少粉絲愛戴,一舉一動都是焦點。演藝之路難走,偶爾會遇到些挑戰,先前她就捲入一些負面風波,壓力大到鬼剃頭、嘔吐、耳鳴、失眠等症頭通通找上門,最後靠著毅力與抗壓性成功克服;近日的林襄可以說是否極泰來,接下人生第一個「輕珠寶Gold Philosophy」代言,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氣色、狀態極佳,熱情地分享著令她成長的工作點滴。

更多新聞:陳文茜「手腳血管全沒了」連日滲血病況嚴重 悲嘆:康復機率少於1%

 

林襄個性很ㄍㄧㄥ,似乎可以比喻成「不見棺材不掉淚」,非得要撐到身體受不了那刻,才跟工作團隊喊停。經紀人莉奈深知林襄如此逞強的個性,笑著虧她:「喊停都是說說而已,她是工作狂欸!」林襄聽了也不否認,只是不希望自己的狀況影響到整個團隊的運作,「怎麼說.....就是怕帶給大家困擾,怕違約、造成不方便,我的個性就是這樣,都是替對方著想型的,當我真的喊停,就是不舒服到極點了」。

林襄親切與粉絲互動。(圖/Gold Philosophy提供)

林襄自認身體狀況已經恢復,「好得差不多了,氣色也好,負面情緒就是消化一下,算是消化滿快的」;目前的工作計畫已經排到明(2023)年年中,今年的聖誕節依舊在工作中度過,近日不少藝人接連出國度假,可惜林襄的休假時間常是空一天、再放一天,根本沒辦法連休,「好想去日本,好吃、好買、好玩,我有少女心,想去迪士尼樂園」。

 
經紀人莉奈(左)是林襄的最佳夥伴。(圖/Gold Philosophy提供)

即使心裡有想談戀愛的念頭,林襄自認工作現況不太適合,成為輕珠寶代言人後,認為異性配戴手錶是很有品味的表現,比起領帶的制式化,更喜歡異性戴手錶展現質感,當然顏值還是她的第一要件。至於自己則最注重戒指、項鍊、鞋子、帽子等搭配,「長大了,可以投資4、5千塊的輕珠寶在自己身上,精緻一點,有畫龍點睛的感覺,喜歡穿球鞋,休閒又有型,算是小有收藏」。

林襄開心表示身體狀況已經復原。(圖/Gold Philosophy提供)

談到與品牌合作的契機,林襄先前配戴時便一試成主顧,後來拍片介紹、私下也會配戴,品牌就邀請她擔任代言人。近期最愛珍珠系列的單品,「最近發現BLACKPINK的Jennie有這樣搭,珍珠很常被認為是氣質、優雅,結果她穿毛衣、帽T也有溫柔感」,就這樣跟上偶像腳步,學習如何營造出高質感的搭配。

更多新聞:151林彥君閃嫁驚爆「肚皮有動靜了」 喊話車神一哥:生4個

林襄今年的工作成果大豐收。(圖/Gold Philosophy提供)

林襄過年的願望是睡到飽,明年的願望是往影視圈發展,希望可以拍到電影、偶像劇,接近時尚圈,發展出更多面向。正巧記者會當天的嘉賓之一是曾獲得國際影展認證的演員劉倩妏,林襄還特地跟她請教演技,相當認真。她也要感謝粉絲的支持,「他們看見我的不一樣,變得更活潑、更會跳舞、會說話,他們就會說我很怒力,就很暖心」。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襄#莉奈#BLACKPINK#Gold Philosophy#輕珠寶#劉倩妏#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52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