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C壞消息+1 亨利卡維爾驚傳「不回歸超人」他悲痛發聲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5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12:50
亨利卡維爾以主演超人走紅。(圖/翻攝自IMDB、henrycavill IG)
亨利卡維爾以主演超人走紅。(圖/翻攝自IMDB、henrycavill IG)

好萊塢男星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曾多次主演「超人」,在10月與DC高層對談後,原先確定以超人之姿回歸,怎料,昨(14)日計畫大變動,DC影業總裁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宣告翻開「超人」的新篇章,也確定不再由亨利扮演,對此,亨利也在IG上悲痛發聲,文中難掩失望情緒。

更多新聞:魔獸怒了!挨轟「偷懶休息太久」火大變臉氣譙:給我閉嘴

 
 
總裁詹姆斯證實亨利不會回歸超人。(圖/翻攝自James Gunn推特)


亨利卡維爾曾在《超人:鋼鐵英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正義聯盟》等片主演超人走紅,只可惜現在無緣繼續擔任。總裁詹姆斯表示,「我與另一位總裁彼特薩福蘭(Peter Safran)討論DC的未來版圖,超人也在其中,只不過我們會聚焦在超人早期的故事,亦即亨利卡維爾將不會回歸。」他接續著說:「我們都是亨利的粉絲,也對於未來有可能合作感到興奮。」

更多新聞:小玉兒爆喜訊認「多了新身分」 謝她「給很多安全感」粉絲力挺
 
亨利在IG上悲痛發聲。(圖/翻攝自IMDB、henrycavill IG)

 

雖然亨利也有進行討論,但似乎仍難掩換角失落,在IG上發聲明,「這是一個悲痛的消息,最終我還是無法回歸超人,這就是人生,換角的事難免會發生。」他也安撫粉絲情緒,表示對於那些長久以來支持我的粉絲,我們可以哀悼,但必須記得超人還在,他所代表的一切都沒變過,我雖然卸下了超人裝,但他的一切將會永久留存。」

更多新聞:專訪/林襄當工作狂「到極限才喊停」有原因 想完成夢幻心願卻卡關
亨利主演《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超人一角。(圖/翻攝自IMDB)


繼前些日子宣布《神力女超人3》腰斬,現在又爆出亨利卡維爾無法回歸超人,這讓許多粉絲都飽受煎熬,甚至對DC高層的決定實屬霧裡看花。

更多新聞:《延禧》皇后爆熱戀!揪鮮肉男星「開房畫面流出」 放閃甜炸
 
總裁詹姆斯表示有可能會讓班艾佛列克執導一部DC電影。(圖/翻攝自James Gunn推特)


不過,好消息是總裁詹姆斯提到,曾主演蝙蝠俠的男星班艾弗列克(Ben Affleck)也有參與討論,並主動提出要執導一部DC電影,對於此事,詹姆斯也贊成,並期盼能找到一個適合的項目進行合作。
 

▶️快加《TVBS娛樂頭條》LINE,每天陪你樂一下
 

白嘉莉邀您一同做公益《分享愛無限》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亨利卡維爾#DC漫畫#Henry Cavill#超人#神力女超人3#詹姆斯岡恩#總裁#不回歸#James Gun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34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