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玉兒爆喜訊認「多了新身分」 謝她「給很多安全感」粉絲力挺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5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11:54
小玉兒推出新單曲〈一想到你〉,苦學R&B唱腔的她甚至拜師學唱。(圖/齊映國際提供)
小玉兒推出新單曲〈一想到你〉,苦學R&B唱腔的她甚至拜師學唱。(圖/齊映國際提供)

創作女聲「小玉兒Sonya」在聖誕節前夕推出新單曲〈一想到你〉,新歌特別邀來歌手王艷薇擔任配唱製作人操刀,小玉兒笑說:「老師沒有兇過我,非常有耐心地一起陪我完成這首歌,給我很多安全感。」除了努力衝刺事業工作,非常喜歡居家設計的她,透過進修獲得室內軟裝設計證照,日前搬家也靠自己設計佈置,相當有才華。

小玉兒開始挑戰R&B唱腔後,這半年來都是向王艷薇拜師,王艷薇形容:「小玉兒是一個很成熟、把自己照顧得很好的學生,不會對老師說累、可以一直反覆地練習並且很快地達到我認為對他來說很困難的要求。」王艷薇也說,自己是個開發潛力的老師,只要看到學生的可能性,會不顧一切都要往那個目標去發展,更為這次作品打了7.3分。

 

更多新聞:獨家/林志穎車禍後復健進度曝 鈦合金手臂「打11支骨釘」網心疼

小玉兒(右)找王艷薇當歌唱老師,期間還替她慶祝生日。(圖/齊映國際提供)

在直播主工作努力耕耘的小玉兒,擁有大批網友關注追隨,但她依舊心心念念音樂路,新歌創作以「人總是要成長,總待在舒適圈裡怨天尤人,那你的人生也不過如此而已」為概念,提醒歌迷好好感受生命,並且在逆境中找尋自己存在的意義。

 
為了拍攝MV,小玉兒特別飛往香港取景,透過另一座城市的樣貌及生活視角,讓歌曲增添了更多畫面。畫面中出現古蹟1881、天星小輪、中環摩天輪、叮叮車等場景,她直呼:「本身就很喜歡香港,地方小小但是存在的意義價值非常的重要,不論是美食、景點。還有到香港也完全不用擔心語言的問題。」

更多新聞:莎拉布萊曼登高雄巨蛋獻聖誕祝福 美聲搭換裝秀迷倒粉絲

小玉兒為了拍攝新歌MV,特地飛往香港和當地團隊合作。(圖/齊映國際提供)

首次跟香港團隊拍攝,小玉兒雖然不會說廣東話,但依舊樂天笑說:「梳化攝影、整體劇組流程都跟台灣非常相似,不一樣的地方是攝影的格數這種專業問題好像不太通用,是很難得的跨國體驗。」

除了努力衝刺事業工作,非常喜歡居家設計的她,透過進修獲得室內軟裝設計證照,日前搬家也靠自己設計佈置。她許下2023年的目標,「會繼續做電音舞曲,想把開心正向的一面感染給大家,希望看到我就聯想到開心正能量。」下週她將飛往歐洲親身體驗國外聖誕氛圍,期待逛逛當地市集,好好感受宛如童話故事的浪漫氛圍。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玉兒#王艷薇#一想到你#直播主#室內軟裝設計證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20

0.1464

0.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