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倫秀》DJ驚傳輕生身亡 陳屍汽車旅館享年40歲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5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13:47
史蒂芬伯斯輕生後,《艾倫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PO出生前與他的合照哀悼。(圖/翻攝自艾倫狄珍妮絲 IG)
史蒂芬伯斯輕生後,《艾倫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PO出生前與他的合照哀悼。(圖/翻攝自艾倫狄珍妮絲 IG)

美國知名談話性節目《艾倫秀》(The Ellen Show)播出長達19年,目前雖已停播,但仍是許多觀眾的回憶;但《艾倫秀》的DJ史蒂芬伯斯(Stephen “tWitch” Boss)卻輕生身亡,於13日被洛杉磯警方發現陳屍在汽車旅館內,享年40歲。
 
綜合外媒報導,史蒂芬伯斯的妻子艾莉森(Allison Holker Boss)證實了史蒂芬伯斯輕生的消息,她還提到,前天晚上她發現丈夫離家時沒有開車,當時便覺得不太對勁,趕緊聯繫警方卻來不及阻止憾事發生,警方最後在洛杉磯的一家旅館房間發現了他的遺體。

 

史蒂芬伯斯是《艾倫秀》的客座DJ。(圖/翻攝自史蒂芬伯斯推特)

 
史蒂芬伯斯在《艾倫秀》長期擔任DJ,後來更成為該節目的執行製片,直到節目結束。就在數日前,史蒂芬伯斯才剛和妻子慶祝了結婚9周年紀念日,沒想到如今卻遺憾離世。

史蒂芬伯斯才剛跟妻子慶祝結婚紀念日,如今卻傳來他輕生的噩耗。(圖/翻攝自艾莉森IG)

 
 
警方調查後表示,由於旅館房間內沒有任何打鬥痕跡,也沒有其他人闖入的跡象,經過驗屍官確認後,判定史蒂芬伯斯是自殺死亡。
 
艾倫狄珍妮絲與史蒂芬伯斯在《艾倫秀》的現場。(圖/翻攝自史蒂芬伯斯推特)


而《艾倫秀》(The Ellen Show)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得知噩耗後,也在推特發出一張她與史蒂芬伯斯擁抱的合影,為他哀悼:「我心碎了。他是我的家人,我打從心裡深處愛他,我會想念他的。」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史蒂芬伯斯#艾倫秀#輕生#艾倫狄珍妮絲#The Ellen Show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688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