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男友洗內褲抓包偷吃 女星見鹹濕對話「下跪求哭別分手」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22:20
香港女星鍾雨璇。(圖/翻攝自鍾雨璇IG)
香港女星鍾雨璇。(圖/翻攝自鍾雨璇IG)

曾競選過香港小姐的36歲女星鍾雨璇(原名:蘇慧恩),因長相甜美圈粉不少,但她日前卻在節目中自爆,曾交往一任大她10多歲的男友,對方起初非常疼她,生活也相當規律、健康,怎料,一切直到兩人同居後全變了!男友不僅被她抓包衣褲上沾有別的女生的分泌物,還和其他女生鹹濕調情,讓她當場崩潰,卻因愛到卡慘死,跪著哭求別分手。

鍾雨璇分享自己被渣男傷害的故事。(圖/翻攝自鍾雨璇IG)

 
鍾雨璇在香港節目《晚吹- 戀講嘢》中分享,自己曾跟一名渣男交往,起初兩人很甜蜜,男方也非常疼她,於是進展到同居關係。一天,鍾雨璇在幫男友洗內褲時,意外發現對方的褲子上沾有女性的分泌物,就連襯衫也留有唇膏和粉底的痕跡,這時女人的第六感告訴她案情不單純,於是她開始找尋蛛絲馬跡,最後在男友的手機裡面,發現他跟其他女生調情的證據,甚至還花錢去買春。

這時鍾雨璇才知,原來在同居前,男友總是告訴她自己要出門運動、每天晚上9點跟她道晚安根本就是在騙她,等到掛電話後就跑去夜店狂歡、亂搞男女關係,經常都天快亮了才回家。儘管抓包男友出軌證據,但鍾雨璇卻不願意分手,甚至欺騙自己裝作不知道,反倒是男友拿分手來威脅她,但她卻愛到卡慘死,「他每次說分手,推我到門口,我就會跪下低頭哭喊別分手。」

鍾雨璇被劈腿,還下跪求男友別分手。(圖/翻攝自鍾雨璇IG)

鍾雨璇說,這樣的日子她也忘了過了很久,只知道過程中男友為了逼她分手,常會出言羞辱她,但她卻認定對方是「對的人」,直到身邊親友看不下去,趁男友出差時將她強行帶走,才終於結束這段感情。如今再回首,鍾雨璇也認為,當年的自己不懂得什麼是愛,以為男人願意「用錢照顧她」就能彌補一切,結果讓自己深陷在錯愛之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小姐#鍾雨璇#渣男#男友#分手#分泌物#出軌#下跪#內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17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