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小僑全心為家!劉亮佐「起床見一幕」超感動:十數年如一日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21:38
趙小僑和劉亮佐迎來寶貝女兒典典寶寶。(圖/翻攝自趙小僑臉書)
趙小僑和劉亮佐迎來寶貝女兒典典寶寶。(圖/翻攝自趙小僑臉書)

藝人趙小僑歷經求子艱辛,終於在今年7月平安誕下女兒「典典寶寶」,此後,她和老公劉亮佐就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一家四口幸福的天倫時光。今(2)日上午,劉亮佐就貼出一張照片,感謝趙小僑「十數年來如一日的付出」,不僅要照顧女兒,還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隔空放閃愛妻。

兩人經常分享天倫時光。(圖/翻攝自趙小僑臉書)

 
從劉亮佐曝光的照片可見,趙小僑起床後,將被褥摺疊整齊、枕頭各自歸位,僅留下寶貝女兒會使用到的玩具和睡墊,以及防止她摔下床、作為阻擋用的月亮枕和安撫玩具。此外,為了讓女兒有個舒適的空間,她選擇不開燈,僅拉開窗簾讓陽光灑進,讓室內既有陽光也能舒適安睡。

對此,劉亮佐就透露,兩人自從交往、結婚以來,趙小僑十數年如一日,每天都把家裡整理得乾淨整齊,且對家庭非常用心的付出,讓他能無後顧之憂地出門工作賺錢,心裡不僅充滿了感動,也對老婆非常感激。

圖/翻攝自劉亮佐臉書

此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被夫妻倆的「平淡生活」給感動,紛紛留言「小僑真的超棒的」、「好優秀的老婆」、「爸爸媽媽辛苦了」、「近期應該都沒睡飽吧?!甜蜜的負荷~加油」。另外也有不少人對於劉亮佐能看見趙小僑的辛勞,當個神隊友也給予鼓勵,「懂得感謝的好男人,讚!」、「兩個都是模範生」。
食尚年菜預購|百道名店年菜任選,早鳥再享88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亮佐#趙小僑#典典寶寶#家事#整理#打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27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