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曾寶儀 結果共286筆

  • 小S隔7年主動密「前情敵」曾寶儀! 兩人對話曝光

    女星小S(徐熙娣)和女星阿寶(曾寶儀)都是知名主持人黃子佼前任,愛恨糾葛曾轟動全台,3人終於在金鐘50舞台上「世紀大和解」,睽違7年,曾寶儀在本屆金鐘頒獎典禮獨挑大樑主持,幽默且台風穩健深受觀眾好評。對此,小S親自到對方臉書留言,釣出阿寶給予回應。
    2022/10/24 16:37
  • 曾寶儀回神曝「金鐘唯一遺憾」 廣告時間暖心1舉動被讚爆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戲劇類」22日圓滿落幕,典禮主持人曾寶儀獲得廣大好評,她今(23)日發文,分享接下主持棒的心得,談到因時間關係忍痛拿掉一段表演,無法向觀眾呈現,是這次主持的唯一遺憾,她也透露會在典禮中提到夏靖庭的原因,「我真的很想向那些沒有機會入圍,但台灣戲劇沒有他們根本不可能大鳴大放的功臣們致敬。」
    2022/10/23 16:00
  • 廣告空檔不浪費! 曾寶儀拉郭子乾上台影片曝

    金鐘57第二天,曾寶儀主持整場典禮雖然還是超時,但在廣告時間她拉郭子乾上台表演模仿秀,讓場內笑聲不斷。在典禮串場時也點出夏靖庭是她心中最大遺珠,哽咽細數他在4部戲中所有演出角色,但因為超時「自宮」卡掉和男主角的5分鐘互動,她也感到非常抱歉。
    2022/10/23 14:54
  • 「九天玄女」降落金鐘!曾寶儀、阿翰開場片嗨翻

    金鐘57第二天主持人曾寶儀,開場表演拉上網紅阿翰一起拍攝5分鐘的影片,不只演示入圍的5大作品精彩片段,更兩人分飾多角,搞笑的表演也讓每部戲的演員在台下笑開懷,曾寶儀典禮後也在臉書分享,其實開場片真的找來了兩部入圍作品的服裝.化妝師幫忙,絞盡腦汁要讓開場表演更精彩。
    2022/10/23 11:59
  • 金鐘戲劇被讚「小金馬」 網敲碗新增1獎項:國外很多都有

    第57屆金鐘獎今年首度將綜藝類、戲劇類分2天舉行,22日登場的金鐘戲劇類頒獎禮,新增了「造型設計獎」、「視覺特效獎」、「戲劇配樂獎」及「主題歌曲獎」等4項大獎,擴大了典禮格局,再加上主持人曾寶儀高質感的表現,被形容為「小金馬」,而網路上也紛紛敲碗可以再增加1個獎項,引來不少認同。
    2022/10/23 11:10
  • 好評爆棚!曾寶儀搭阿翰「神還原5劇」 金鐘幕後祕辛全說了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昨(22)日晚間圓滿落幕,首次獨挑大樑擔任主持人的曾寶儀,攜手因「九天玄女」爆紅的YouTuber阿翰,重現5部入圍作品中的經典橋段,不計形象的生動演出,被譽為史上最強開場。曾寶儀趁著典禮空擋,分享影片鮮為人知的幕後故事。
    2022/10/23 10:38
  • 最佳戲劇5軋4部!他被點名「金鐘最大遺珠」全場沸騰鼓掌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戲劇類」於昨(22)日順利落幕,曾寶儀獨挑大樑主持,優秀口條獲得許多稱讚,而在中間一段串場,她突然點名本屆金鐘「最大遺珠」,本人聽見後也起身敬禮,讓全場沸騰,獲得滿堂彩。
    2022/10/23 08:37
  • 曾寶儀點吳慷仁「求婚邵雨薇」 小倆口典禮放閃光彈現場嗨爆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昨(22)日晚間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主持人曾寶儀沉穩得宜的主持功力獲得好評;而她在中段串場時,下台與入圍者互動,一一點名每個人的特色,點到吳慷仁、邵雨薇情侶檔時,現場竟出現超大型閃光彈,氣氛甜炸!
    2022/10/23 03:41
  • 曾寶儀主持被狂讚! 泛淚介紹夏靖庭「好演員沒小角色」逼哭網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戲劇類」今(22)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由曾寶儀擔任典禮主持人。開場影片中,曾寶儀拜訪算命阿姨阿翰,大玩「九天玄女」哏,接著她在夢中參與各入圍戲劇的演出,曾寶儀、阿翰與唐綺陽更客串影片扮演《華燈初上》光酒店小姐,台下的「阿季」謝瓊煖看到豎起大拇指。曾寶儀獨挑大樑主持,穩健台風獲得線上觀眾一片讚聲。
    2022/10/22 23:26
  • 艾成、明金成、朱俐靜突現金鐘銀幕 逼哭邵雨薇温昇豪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戲劇類」,今(22)日晚間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典禮上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其中主持人曾寶儀向已故藝人致敬「你們依然是最耀眼的群星」逼哭許多人,不少明星都眼匡泛淚,包含温昇豪、邵雨薇、陳庭妮。
    2022/10/22 21:48
  • 林心如「預習得獎反應」台上廝殺 楊謹華笑嗆:撿妳不要的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戲劇類」今(22)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由曾寶儀擔任典禮主持人。《華燈初上》雙姝林心如與楊謹華擔任頒獎人,頒發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編劇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林心如與楊謹華一登台,現場響起熱烈掌聲,林心如幽默問楊謹華:「要接受5分鐘歡呼嗎?」
    2022/10/22 20:47
  • 紅毯比美「媽媽桑」林心如PK楊謹華 謝瓊煖平頭:怕劉品言扯頭髮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天(22日)是戲劇類頒獎,星光紅毯由陳家逵搭檔楊小黎主持,曾寶儀率先登場,穿粉紅女王裝氣勢十足,林心如帶領《華燈初上》小姐們走紅毯,氣勢十足,至於謝盈萱入圍視后兩獎項,穿黑色禮服相當有氣質,而蔡淑臻穿水藍色長袖洋裝,直呼想拿獎。
    2022/10/22 20:41
  • 阿翰「九天玄女」降落金鐘 攜手曾寶儀飆入圍作笑翻網友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今(22)日於晚間7時於國父紀念館舉辦,開場影片就引來轟動,主持人找來扮演「九天玄女」的知名網紅阿翰,共同搞笑飆演《逆局》、《斯卡羅》、《華燈》、《俗女2》、《茶金》等5部戲劇節目入圍作品的各橋段,影片除了讓現場藝人哄堂大笑外,收看直播的觀眾也樂開懷,笑稱這開場影片100分。
    2022/10/22 20:18
  • 《華燈》阿季謝瓊煖「任性造型」全場驚! 本尊鬆口剪短髮原因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由曾寶儀擔任典禮主持人,星光大道由陳家逵與楊小黎主持,眾星雲集,星光熠熠。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阿季」的謝瓊煖入圍本屆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她頂著寸頭、褲裝登上紅毯,上身露出造型BRA,又帥又性感,她也自稱是「腹黑版阿季」,網友狂刷留言大讚:「超帥!」
    2022/10/22 19:50
  • 尖叫!《華燈》阿季謝瓊煖「平頭露胸」超帥 劉品言嗆:我贏身材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由曾寶儀擔任典禮主持人,星光大道由陳家逵與楊小黎主持,眾星雲集,星光熠熠。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阿季」的謝瓊煖入圍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她頂著寸頭、褲裝登上紅毯,上身露出造型BRA,又帥又性感,瞬間掀起網友討論,她笑稱是「腹黑版阿季」,還打趣說:「太怕言言(劉品言)扯我頭髮。」入圍同獎項的劉品言則自信說顏值還有身材都贏謝瓊煖,從戲裡鬥到戲外。
    2022/10/22 19:07
  • 金鐘57/蔡淑臻土耳其藍裙化身水精靈 自信封后「就是我了」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傍晚5點開始,典禮主持人曾寶儀率先踏上紅毯,她昨以一身黃色洋裝驚豔紅毯,今選用粉色紗質羽毛禮服出席,仙氣逼人。另外,本屆入圍迷你劇集影后的女星蔡淑臻,以一席土耳其藍的墊肩洋裝登上紅毯,渴望拿獎的她受訪時笑說:「就是我了!」
    2022/10/22 18:35
  • 楊小黎紅毯撒嬌網狂刷「別再娃娃音」 撞臉焦凡凡:以為來2天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由曾寶儀擔任典禮主持人,星光大道由陳家逵與楊小黎主持。之前楊小黎與節目類紅毯主持人一起出席記者會,因身高和髮型相像,外型常被誤認,今紅毯上許多網友以為是焦凡凡,讓不少網友幫忙指正:「今天是楊小黎!」
    2022/10/22 18:12
  • 藍教頭說紅毯/曾寶儀「走路不好看」 李雪爆乳顯豐腴:懷孕了嗎?

    第57節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將在今(22)日晚間7點隆重登場,今日的紅毯一樣星光熠熠,素有「時尚教主」之稱的藍心湄依舊在《女人我最大》棚內陪伴觀眾欣賞紅毯直播,「時尚達人」Kevin老師、李佑群老師、髮型師WIND以及男星JR(紀言愷)皆是座上賓,5點一到,藍心湄準時在《女人我最大》直播現身,以專業角度點評紅毯。
    2022/10/22 17:48
  • 金鐘57/曾寶儀紅毯「上下全開」露腿又露胸 楊小黎粉色削肩超仙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揭獎,由曾寶儀擔任典禮主持人,晚點5點進行紅毯星光大道,首先出場的是紅毯主持人為陳家逵與楊小黎,楊小黎昨穿著粉紫色緞面禮服昨以入圍者身分出席,今她穿著粉色亮片削肩禮服,左肩膀上有大型蝴蝶結設計,襯托白皙膚色,而陳家逵則穿著奶茶色西裝外套,內搭咖啡色背心,相當帥氣。
    2022/10/22 17:17
  • 周蕙登金鐘獎「10分鐘飆唱7主題曲」 四聲道轉換最難的是它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獎頒典禮將於今(22)日晚間正式登場,將頒發27個獎項,星光大道由楊小黎、陳家逵負責,典禮則由沉穩典雅的曾寶儀負責,開場將由她一人分飾多角,帶給觀眾驚喜。今年特別增設「電視主題歌曲」獎項,由周蕙演唱入圍曲表演「唱•戲」,另一段表演「我是演員」,將由5位演員演出獨白秀,詮釋對戲劇的熱愛。
    2022/10/22 14:35
  • 被說紅毯造型輸曾寶儀!小S自信笑回:「她只是一件黃洋裝!」

    小S今年以《熙娣想聊》入圍第57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可惜以一票之差輸給黃子佼、Lulu主持的《婚禮歌手》,小S失望之餘,還是對自己的紅毯造型相當有自信,「紅毯的話,我沒有要爭第一美,那已經不是美了,我整個人就是藝術品,有人說我是行動的金鐘獎、廟宇,沒得獎至少在紅毯獲得很棒的評語」。
    2022/10/22 02:34
  • 小S輸舊愛黃子佼「坦言很失望」 1票之差落馬:是誰沒投我!

    小S今(2022)年憑《熙娣想聊》入圍第57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可惜以一票之差敗給舊愛黃子佼、Lulu主持的《婚禮歌手》。對此,小S稍早出席慶功宴時,坦言有點失望,「我媽媽坐在樓上,我內心有想得獎的感覺,如果真的有,我就可以說『媽我得獎了』,但是佼佼妙語如珠,Lulu也很棒,給他們也是合理啦!」。
    2022/10/22 01:46
  • 金鐘57/擊敗曾寶儀、竇智孔 柯大堡奪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

    第57屆節目類金鐘獎頒獎典禮於今(21)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生活風格節目獎由《寶島神很大》拿下;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也由《寶島神很大》主持人柯大堡拿下,他今日帶著神明走紅毯,也順利加持成功,擊敗曾寶儀、廖科溢、竇智孔等強敵拿下獎座,他上台領獎時感性的說道:「感謝各位眾神明,所有的感言到我的IG看。」相當瀟灑帥氣。
    2022/10/21 20:00
  • 金鐘節目類頒獎 小S睽違14年入圍搶紅毯最美AKIRA確定出席

    本屆金鐘獎將節目與戲劇分開為兩天舉辦,而21日將率先登場的節目類頒獎典禮,紅毯上預計可看到,睽違14年再度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小S,要和趙岱新、LuLu、曾寶儀等人比美,而「國民姐夫」AKIRA也確定會出席。
    2022/10/21 16:58
  • 金鐘57/星光紅毯5點登場!「陰雨下不停」鐵粉撐傘趴杆力挺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將在今(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登場,今年金鐘獎星光熠熠,小S、黃子佼、曾寶儀將世紀同台,綜藝節目入圍者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胡瓜、蔡尚樺、KID、謝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林柏宏、竇智孔、徐展元、錢薇娟、江宏傑等人將進行激烈廝殺,最終結果著實令人期待。
    2022/10/21 16: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