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ulu憶「已逝姐姐」朱俐靜爆哭! 曝她人生最後叮嚀:記住漂亮模樣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5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5 13:47
Lulu哽咽談起「姐姐」朱俐靜。(圖/翻攝自Lulu臉書、公視提供)
Lulu哽咽談起「姐姐」朱俐靜。(圖/翻攝自Lulu臉書、公視提供)

曾寶儀與Lulu(黃路梓茵)主持公視歌唱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日前錄製Lulu最想唱的首歌,她特別選唱去年過世的「胞胎姐姐」朱俐靜的歌曲〈不完美的完美〉,她說,分享朱俐靜生前對她的關心,忍不住哽咽,也讓搭檔曾寶儀忍不住拭淚。

更多新聞:Lulu哽咽哭了!曾寶儀衝上前擁抱 她親吐「最苦時刻」趁廣告時間落淚

 

Lulu(右)談及朱俐靜過去的叮嚀。(圖/翻攝自Lulu臉書)

Lulu說,朱俐靜在發最後一張專輯《來日方長》時,已得知自己罹患乳癌,她以「胞胎妹妹」的身分陪朱俐靜上節目宣傳這張專輯,「Miu(朱俐靜)跟寶儀姐和我都一樣,都要把事情做到最好,生活中沒有填滿工作,就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所以這張專輯中寫了很多歌,像〈不完美的完美〉,好像不用做到百分之百完美也是OK的……」Lulu忍不住哽咽了起來。

節目主持人Lulu和曾寶儀。(圖/公視提供)

Lulu表示:「在人生最後的幾個月,朱俐靜還是會提醒我,要記得去做健康檢查,要每天都要過得很開心喔!好像她比較擔心我,姐姐還一直關心我,叫我不要忘了自己…,我很幸運在工作上遇到像家人般的同儕。雖然她今天已不在我們身邊,但是希望大家知道,她是個很棒的歌手,她的聲音、她在台上唱歌很漂亮的樣子,永遠在大家的心中,也希望我一邊唱的時候,她可以看著我唱這首歌。」Lulu說著說著又哽咽。

 

Lulu大讚朱俐靜真的很會唱,自己一定沒有她唱的好,曾寶儀拍拍Lulu的肩安慰說:「不完美的完美啊!」Lulu點點頭,唱到歌的最後的歌詞:「這靈魂不完美的完美,不在乎多疲憊,翻越過顛簸曲折,再傻也是我,甘心情願的……」Lulu瞬間飆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ulu#黃路梓茵#朱俐靜#曾寶儀#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乳癌#來日方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75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