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播鄭亦真拚生兔寶寶 伴娘張文綺「爆乳搶鋒頭」推3場尾牙少撈百萬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22:21
主播鄭亦真與老公小綱今日補辦婚宴。(圖/sosi喜喜攝影工作室提供)
主播鄭亦真與老公小綱今日補辦婚宴。(圖/sosi喜喜攝影工作室提供)

美女主播鄭亦真和老公小綱去(2022)年7月宣布結婚喜訊,今(14)日補辦婚宴,下午的證婚儀式出現驚險插曲,夫妻倆不小心把結婚鑽戒弄不見,好在即時請親友返家找回,才讓整場儀式可以順利進行。鄭亦真與老公小綱積極做人,希望可以拚一胎兔寶寶,而擔任伴娘的張文綺與伴郎無尊都為了她各推掉3場尾牙,損失近百萬元,可見友誼超珍貴。

更多新聞:羅志祥連飆11首舞曲嗨翻《紅白》 登台「身體突出狀況」道歉了

 

張文綺(左)擔任伴娘。(圖/sosi喜喜攝影工作室提供)

鄭亦真今天席開29桌,笑說很怕今天無法回本,因為很多朋友確診不能來,統計後發現高達20幾個人,婚宴以親人為主,本來只打算辦20桌;教會牧師宋逸民夫婦也獻上祝福,要他們互相尊重、珍惜彼此,也回應日前教會將解散的傳聞,表示昨天才聚會,應該不會解散。

無尊(右)擔任伴郎。(圖/sosi喜喜攝影工作室提供)

張文綺今日身穿低胸禮服登場,波濤洶湧的樣子超有誠意,為了鄭亦真推掉3場尾牙,至少損失百萬元,她力挺好友所以不心疼,「我見證了他們戀愛、求婚到結婚的一切,求婚還是在我家求的,新娘剛剛還直接把捧花丟給我,花就迎面而來也太準了,但我就怕被問這題,所以沒接,也還沒準備好」,張文綺說自己已經當了五次伴娘,不想再當伴娘了。

更多新聞:主播鄭亦真砸百萬補辦婚禮!「宋逸民避風頭缺席」仍送祝福:要互相包容

 

鄭亦真擔任最美的新娘。(圖/sosi喜喜攝影工作室提供)

雙胞胎佩佩的老公余小魚擔任新娘秘書,在妝髮時建議小倆口可以去菲律賓的長灘島二度蜜月,因為在那邊沒事做,就是一直在房間裡「做人」;鄭亦真的老公小綱也很想當爸,「我可以當小孩的製作人」,希望可以盡快跟老婆有擁有愛的結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亦真#小綱#婚禮#補辦婚禮#無尊#張文綺#伴郎#伴娘#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57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