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逸民痛批王瑞玲「惡意消費艾成事件」 怒轟:對已逝者不尊重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17:59
已逝藝人艾誠意外捲入宋逸民夫婦的教會事件。(圖/翻攝自艾成、宋逸民臉書)
已逝藝人艾誠意外捲入宋逸民夫婦的教會事件。(圖/翻攝自艾成、宋逸民臉書)

資深醫藥記者王瑞玲日前發文指控宋逸民等人「你們在『藝起製造』第2個艾成事件嗎?」,砲火相當猛烈。對此,宋逸民今(14)日發2千字長文回擊,表明她消費已逝摯友的行為很不妥,對於往生者更是不尊重。

更多新聞:林襄自爆敏感帶在這「弄了好舒服」 梁赫群過年飛泰國避冬安太座

 

宋逸民除了指控王瑞玲的言論不實外,還爆料她曾經多次道歉,要求宋逸民讓她回到教會,沒想到事發後,王瑞玲卻反咬好幾口,接連在臉書怒轟宋逸民夫婦,讓他們相當痛心。

宋逸民槓上王瑞玲。 (圖/翻攝自臉書)

「妳竟然又繼續故意提及我們的摯友艾成弟兄,妳完全不知道我們在失去這位弟兄後的傷心和處理方式,也完全不清楚我們有多愛這位弟兄,你這樣講我們心中最愛已離世的家人,實在對我們傷痛至極,這對於已逝者也是極為不尊重的啊」,宋逸民氣憤又無奈地說,希望王瑞玲可以對自己說的話負責,她的行為已經造成「非道歉即可挽回的嚴重傷害」。

 
更多新聞:恭喜!納豆、依依「寶寶來了」 交往5年孕育愛的結晶 感人過程曝光

宋逸民 (左)和陳維齡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風波持續延燒。(圖/TVBS資料照)

宋逸民要王瑞玲立即停止這樣的行為,「不要再傷害自己,也不要再傷害大家,更不要再傷害基督的信仰,如果妳真的有覺得有任何不公不法的地方,妳也可以依法程序來保護妳的權益,但不要再用媒體上放話及做文章的方式,來浪費社會資源和造成大家的混亂及困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艾成#宋逸民#王瑞玲#藝起發光#基督教#陳維齡#教會#教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798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