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發年終「多到不能講」 拒當慣老闆:幹嘛苛刻員工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17:16
吳宗憲(左起)和瑪菲司同樣都投入電商經營,他特地帶女弟子MIUSA來演出。(圖/Halo Mavis國際連線提供)
吳宗憲(左起)和瑪菲司同樣都投入電商經營,他特地帶女弟子MIUSA來演出。(圖/Halo Mavis國際連線提供)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14)日帶著女弟子MIUSA出席前《黑澀會》美眉、如今的電商女王瑪菲司舉辦的感恩盛會,同樣經營電商有聲有色的他,被問到會發多少年終犒賞員工,他表示多到不方便說,「我們年終獎金一定都有,應該是會比較多一點。」

更多新聞:魚丁糸MV找「10頭身美少女出演」 揭曉謎底竟是小S女兒

 

吳宗憲經營電商有成,今年將發出不錯的年終犒賞員工。(圖/資料照片)

去(2022)年初吳宗憲曾因員工出貨延遲而大發雷霆,更表示不發年終給員工,不過今年談及此事,他改口笑說都有發,至於這次會給多少年終,他表示:「我們都是拿淨利裡的%數會分給員工。」是否比長榮或長榮航多,他笑說「我不敢講。」

他也表示,會盡量為員工爭取福利,「講真心話,我們認真去做的事情,得到你應該得到的報酬,沒有人覺得太少,就代表這家公司是很OK的,今年成績都很好,就繼續加油,疫情下做電商都很好,我們幹嘛苛刻員工?」

 
更多新聞:吳宗憲準備當阿公!豪送二女兒200萬 Sandy不忍了開嗆

吳宗憲(右圖)表示財產不會留給鹿希派(左圖),要全數捐出去。(圖/翻攝自鹿希派、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話鋒一轉,表示以後的錢財都不會留下,全都要捐出去,「留著那些錢也沒用,難道要留給鹿希派嗎?捐出來啊,有需要就成立基金會,捐出去都OK。」至於電商營業額,他僅表示蠻高的,更透露光是吸塵器1年就賣了10億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年終#員工#獎金#年終獎金#MIUSA#電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1190

0.2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