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歲林依晨太逆齡!挑戰「狗啃瀏海」造型 眾人驚呆:根本少女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16:27
林依晨新造型讓眾人驚呼是少女。(圖/周子娛樂提供)
林依晨新造型讓眾人驚呼是少女。(圖/周子娛樂提供)

40歲「零負評女神」林依晨領軍經紀公司「周子娛樂」師弟、妹拍攝2023年曆,今年的主題是「名模時尚」,林依晨和師弟妹在拍攝時都像名模上身,每張照片都像國際雜誌封面。這次林依晨嘗試了酷帥、少女兩種不同的風格,她穿著針織頭套上衣的模樣,讓眾人驚呼根本就是少女,連攝影師都表示照片太可愛,要去放大做成海報收藏。

更多新聞:粉碎婚變?郭碧婷合體向佐「抱娃逛街」 網見貓膩狂酸:新劇本

 

邱偲琹嘗試金黃髮色。(圖/周子娛樂提供)
邱偲琹剛忙完一部影集的拍攝,正積極的在進修上表演課,在2023年也有戲劇作品要跟大家見面。這次拍攝想要跳脫以往清透的感覺,所以用比較時尚金屬感俐落的風格去呈現不一樣的她,搭配上她近期特別嘗試的金黃髮色,有一種全然不同的視覺感。

更多新聞:香蕉哥哥嗨喊「終於…又有」 甜曬夫妻合照:是值得恭喜的

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牧森。(圖/周子娛樂提供)
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牧森參演的電影《刺心切骨》也預計在2023年下半年上映,這是以西洋劍為題材的電影,由新加坡導演劉慧伶執導,導演曾經擔任過7年的新加坡擊劍國手代表隊,對於電影中每一個西洋劍的細節都非常要求,牧森也跟著劇組訓練了9個月的擊劍,對這項運動產生了很大的興趣,去年更完成了夢想清單之一,就是以擊劍員身分參加正式比賽,也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林奕嵐演出 《她和他的她》爆紅。(圖/周子娛樂提供)

林奕嵐去(2022)年演出《她和他的她》後爆紅,可說是忙碌的一年,接連拍完了一部電影及影集,都預計在2023年跟大家見面,都是擔任女主角的她,坦言壓力非常的大,也很期待看到最後的成品。

陳加恩。(圖/周子娛樂提供)
李可晴。 (圖/周子娛樂提供)
外型中性的陳加恩,則展現出一種俐落的個性美,而裡面其實暗藏了一件帶有反差感的皮革背心,顯現一種很個性但又渴望被呵護的感覺。李可晴是周子娛樂正在培訓的音樂新人,平時就喜歡騎馬的她,特別搭配了一套BOSS的藍色系服裝,符合李可晴喜愛大自然、自由自在的呼吸感。2023年曆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公益單位,詳情請關注周子娛樂官方FB、I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林奕嵐#邱偲琹#牧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01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