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控宋先生動粗鬧婚變 吳宗憲自豪婚姻楷模轟:打人就不對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13:10
小甜甜和老公宋先生以及宋逸民等人的糾紛至今難解,吳宗憲也出面分析此事。(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藝起發光臉書)
小甜甜和老公宋先生以及宋逸民等人的糾紛至今難解,吳宗憲也出面分析此事。(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藝起發光臉書)

小甜甜和老公「宋先生」的動粗事件未解,另外和宋逸民陳維齡、白家綺吳東諺夫妻的糾紛持續延燒,今(14)日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出席瑪菲司年度感恩盛會,被問及有無關心小甜甜等人,他直言沒有,但表示男人動手就是不對,「最簡單的普世價值就是不能打老婆」,更指出宋逸民等人處理事情要再細膩一點。

更多新聞:身材太逆天!50歲余皓然32年這樣吃 「只比18歲多2公斤」

 

吳宗憲(左)帶著女弟子MIUSA(右)為瑪菲司感恩盛會站台。(圖/陳薈涵攝)

同樣作為基督徒的憲哥,表示「榮譽要歸於上帝,名號無須彰顯。台灣只有5%的基督徒,我們都用很謙卑的心情,作為神職人員更要小心謹慎去做事,最不能原諒的過錯就是愚蠢,頭腦要夠清楚,面對這些世俗的事情,鼓勵他們夫婦,很辛苦一直被攻擊。」

他相當推崇前陣子康康和媒體談到家庭互動的慣念,「康康講得非常棒,第1次覺得康康在訪問中講這麼好,他說妳大10幾歲的老婆,用腳一直在那邊『你去啦、你去啦』,還錄影,感覺很像媽媽教小孩,你們也知道男人有時候要承受的壓力、肩上的責任更多、更辛苦,在這樣的情況下,是不是又失去耐心,妳又不斷地(挑釁)。」

 
更多新聞:許維恩、王家梁寶寶性別曝光! 他甜喊「我愛妳」迎前世情人

吳宗憲(左)認為男人動手就是不對。(圖/陳薈涵攝)

憲哥也提到另種最讓人害怕的女人,就是故意挑釁,要對方動粗的類型,「這種也不行,夫妻相處之道還用多說嗎?逸民他們的處理可以在細膩一點,搞到最後,3句話就講完的東西,你要扯那麼多,當然更多的漏洞就出來。」他也提到,「我在婚姻裡面幾十年,不可能動手,你可以不愛1個人,但動手就不對。」

自認是婚姻楷模的他,表示私下絕不說髒話,「平時在台上講的還比較髒」,最後他也奉勸全天下男人不要動手,也不介意當「演藝圈公道伯」,感嘆「身為演藝人員一份子,希望演藝圈不要有這麼不好的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甜甜#宋逸民#白家綺#陳維齡#宋先生#吳東諺#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5

0.1478

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