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收12億!電商女王年終豪撒6個月 拚2胎卻爆流產心聲曝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13:39
瑪菲司(中)電商事業有成,去年業績更創下12億的驚人業績。(圖/Halo Mavis國際連線提供)
瑪菲司(中)電商事業有成,去年業績更創下12億的驚人業績。(圖/Halo Mavis國際連線提供)

有「電商女王」封號的瑪菲司是前《黑澀會》妹妹,她打造「Halo Mavis國際連線」品牌,去(2022)年收12億的驚人成績,今(14)日她舉辦感恩盛會,不僅邀來韋禮安站台獻唱〈如果可以〉、〈女孩〉,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更帶著女弟子MIUSA力挺,她更鬆口將給資深主管多達6個月的年終

更多新聞:恭喜!41歲許維恩宣布懷孕 曬18秒寶寶心跳超催淚

 

韋禮安(左)和瑪菲司老公其實是球友,今也特地到場獻唱。(圖/陳薈涵攝)

瑪菲司談及走入電商行業契機,源自她求學時很喜歡買東西,用不到的東西就轉賣,加上家人也很支持她做代購,至今投入電商事業已長達10年,更被憲哥誇讚「十年有成」。現場今也舉辦跳樓特賣會,粗估將吸引逾6000人到場搶購,外頭排隊人龍相當長,至於業績,她笑說若全部賣掉,應該能有2千萬元。

她和老公「H先生」結婚將邁入10年,目前育有1個兒子,但夫妻倆去年曾積極做人,更尋求試管嬰兒的方式,無奈於2、3月時流產,她坦言老公很希望能有個女兒,但小產至今仍有陰影,「現在沒空做第2個,心情要再緩和一點。」

 
更多新聞:蔡依林「三點全露」戰袍太辣! 田馥甄2字激讚認了想挑戰

瑪菲司(左)和老公H先生感情其實不錯,在桃園跨年活動後更開心擁抱。(圖/Halo Mavis國際連線提供)

談及和老公的婚姻關係,她笑說夫妻倆每天忙得不可開交,甚至睡在貨裡,「婚姻一切安好,雖然老公不會說甜言蜜語,但有實際行動。」她舉例先前備戰桃園跨年演出時,老公很嚴厲地要求她的演出,不斷指出她音準跑掉、舞蹈沒跟上節拍等,但表演結束後,卻給了她超大擁抱,「她從來都不會做這些舉動,我很滿意。」

至於過年有無和老公討紅包?她透露要討1個愛馬仕包,「希望示最高價位的,至少50萬以上,希望他捨得給我,我有問代購了,因為我自己買不到。」今年除她將飛往歐洲進行封館掃購外,另外還計畫推出新EP,有意飛往美國加州或紐約拍攝MV,還能順便帶貨。

瑪菲司(中)事業有成,吳宗憲特地帶著女弟子MIUSA來見習。(圖/陳薈涵攝)

前陣子她也跨足電影圈,她形容角色有點像公娼,「恩客是路人,老公每場都陪我,導演一直安排我吃東西,賺通告費,但也有情緒戲,比直播還難,如果有機會想挑戰不一樣的!」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懷孕#年終#直播#瑪菲司#吳宗憲#MIUSA#試管嬰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13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