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到變代言人!小班化身甜甜圈服務生 網呼:美夢成真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13:15

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時常在街頭被目睹,手上捧著知名甜甜圈和咖啡,成了他的日常標配,還被網友拿來做成迷因哏圖調侃,沒想到他竟吃到成了代言人,有民眾驚喜看到本尊現身,在店內幫顧客送餐點,以及外帶窗口點餐,連妻子珍妮佛羅培茲也來捧場,讓不少網友笑說根本美夢成真。

圖/翻攝自 Twitter @Bennifer Updates

 
頭戴鴨舌帽配戴耳麥,親切的把頭探出耐心回應顧客需求,仔細一看站在得來速窗口的,竟是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

手上拿著咖啡穿上店員制服,班艾佛列克現身美國麻州的甜甜圈店可以看到他,不只送餐速度快還會和客人有說有笑,連妻子珍妮佛羅培茲也來捧場。

男星班艾佛列克vs.甜甜圈店員:「謝謝謝謝。」

 
看見班艾佛列克忙了一天,妻子珍妮佛羅培茲立刻獻上大大擁抱,兩人散發粉紅泡泡,班艾佛列克驚喜化身甜甜圈店員,他回憶起人生第一份工作是高中在波士頓的某間甜甜圈店洗餐具,第一份薪水130美金將近4千台幣讓他永生難忘,雖然當年打工的甜甜圈歇業,但他成了另一間連鎖店的忠實顧客。

帥氣走在街頭班艾佛列克手上必拿咖啡和甜甜圈,都成了他的標配多年來無論他身旁換了女伴,從前妻珍妮佛嘉納.安娜狄哈瑪斯,最後又回到翹臀珍身邊,手裡拿的甜甜圈依舊不變。

男星班艾佛列克:「謝謝大家,真的非常謝謝。」

這次班艾佛列克接受,甜甜圈的邀約替品牌拍廣告傳出他拿到百萬美元的合約由他自編、自導、自演,之後會在超級盃廣告時段播出,讓不少網友笑說吃到變代言人根本美夢成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班艾佛列克#甜甜圈#代言人#珍妮佛羅培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2

0.4152

0.6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