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陷風波「大咖爸爸」合體力挺 內心傷口被治癒:謝謝你們愛我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5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5 17:47
小甜甜近日與宋先生鬧離婚。(圖/翻攝自小甜甜IG)
小甜甜近日與宋先生鬧離婚。(圖/翻攝自小甜甜IG)

小甜甜(張可昀)近日與宋逸民教會「藝起發光」鬧翻,雙方隔空交火,小甜甜的老公宋先生也力挺教會,夫妻鬧婚變。小甜甜日前參觀蔡康永的畫展,與「爸爸」同框拍照,她說:「謝謝我的康永爸爸,很多人總會問到底為什麼要一直叫康永哥爸爸?人家有承認嗎?」她也曝光兩人相識的淵源。

更多新聞:孫德榮酸宋先生踩屍體「出道先減20公斤」 被小甜甜伺候:不花錢真香

 

小甜甜參觀「爸爸」蔡康永的畫展。(圖/翻攝自小甜甜IG)

小甜甜過去是蔡康永節目《兩代電力公司》和《康熙來了》的常客,她說從節目《兩代電力公司》、《康熙來了》到舞台劇,不論主持或電影,蔡康永從沒有遺漏過她,「以前康永爸爸常說我真不應該把你從《兩代電力公司》製造出來!」足見兩人的好交情。

更多新聞:白家綺夫妻遭控「警局堵小甜甜」 宋逸民長文掀內幕:情何以堪

 
小甜甜謝謝蔡康永的鼓勵。(圖/翻攝自小甜甜IG)

面對近日的風波,蔡康永默默地關心,小甜甜感謝地說:「有時候愛跟關心總是會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出現,不會多過問但是他總是會在關鍵時刻給你大大的溫暖及力量,其實這點跟S姐一樣,總在那個我最需要一份暖流的時候默默出現…謝謝你們愛我。謝謝康永爸爸這些話,療癒同時治癒了我內心很多小小還能癒合的傷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甜甜#張可昀#蔡康永#宋先生#藝起發光#教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934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