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光》林宜融懷孕31週「寶寶停止長大」 醫宣告這症狀轉身淚崩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5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5 11:57
林宜融剛生出小寶寶。(圖/翻攝自林宜融臉書)
林宜融剛生出小寶寶。(圖/翻攝自林宜融臉書)

《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季出道的林宜融,沒當歌手後先跑去當主播,現在則是音樂老師,日前她宣布生下小寶寶,但寶寶提前一個月出來,還在保溫箱觀察,今(15)日她在臉書上分享提前生產原因,原來自己罹患產前子癲前症,導致寶寶無法繼續長大,不提前生產也會影響到孕婦,讓林宜融聽到當下忍不住哭了出來。

更多新聞:女星才抗癌成功!身體爆又「出狀況」工作喊卡 嘆:苦不堪言

 

林宜融罹患產前子癲前症。(圖/翻攝自林宜融臉書)

林宜融12月懷孕到31週時,醫生檢查發現血壓太高,加上尿蛋白和水腫,抽血檢查後判定是中晚期子癲前症,「胎盤功能有危及胎兒正常生長的問題,且數值越高風險越大、越快產生併發症」,醫生跟她表示寶寶肚圍和腿週數偏小,現在又確定有子癲前症,於是趕快轉診到台大醫院,「其實好想哭,但自己只有一個人有點不好意思,打完針可以離開後,一出診所的自動門,眼淚就啪的掉下來,很擔心寶寶」。

更多新聞:何妤玟認了和他開房間! 自爆遭白雲撫摸性騷擾:說我性慾高

 
林宜融生產前到美國。(圖/翻攝自林宜融臉書)

到台大醫師評估後,林宜融透露才34週就讓肚子裡的寶寶提早出來,因為待在肚子裡長不大,而且子癲前症對母子倆都不安全,沒想到預約住院的前一天,凌晨3點多提前破水,到醫院後一度想嘗試自然產,不過血壓依舊偏高,加上嘔吐狀態,醫師認為腹中的胎兒會被媽媽身體影響掉心跳,被安排隔天開刀。

產房手術中,半麻醉的林宜融沒多久就聽到寶寶的哭聲,醫師抱著孩子靠近她的左邊,「我轉頭看到小薯球好小好小的臉,把頭湊過去跟他打招呼,醫師也把他推向我, 我的眼淚一直流心情也很激動,我用我的頭去蹭小薯球的身體,跟他說我是媽媽,也跟抱他的醫師說謝謝,我想我這輩子一定永遠忘不了這段回憶」,可惜的是,不到30秒的接觸,寶寶就被抱走去做其他檢查,她也透露:「小薯球目前還在醫院觀察中,不過醫師說他的狀況越來越好,離出院的日子不遠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宜融#子癲前症#寶寶#血壓#孕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89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