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豎琴女王赴美「1家3口全確診!」 高燒躺床面試嘆身心俱疲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20:31
蘇珮卿赴美拍攝新歌MV時,一度因確診打亂計畫。(圖/賽蓮音樂提供)
蘇珮卿赴美拍攝新歌MV時,一度因確診打亂計畫。(圖/賽蓮音樂提供)

有「豎琴女王」封號的創作歌手蘇珮卿,將於2月24日推出全新英文專輯《You’ll Live Forever in My Songs》,今(14)日釋出新歌〈Things Will Never Be The Same〉,MV遠赴美國取景,但赴美行程一波多折,她原先打算在加州沙漠拍攝,卻和Cody(白克迪)和兒子KK相繼確診,在旅館隔離1週後,身心俱疲的她取消拍攝,最終才決定在奧克拉荷馬州大草原拍攝。

更多新聞:扒光辣妹!黃明志玩野球拳「輸就脫衣」 揮毫人體春聯最怕這件事

 

蘇珮卿老公Cody愛相隨,陪著她完成拍攝工作。(圖/賽蓮音樂提供)

〈Things Will Never Be The Same〉是蘇珮卿新輯裡的重要的轉折點,透過簡單的鋼琴詮釋人生,呈現遼闊畫面,並以坦然的態度來面對與放下,在錄音時,她在家用從小學音樂且彈了20多年的鋼琴,相當有紀念意義。但拍MV時,人在美國的她在網路上找到1架廢棄鋼琴,完全免費使用,但需要自己負責運送,她開心表示:「好神奇!樣式、顏色、細部都符合我要的,物主聽到我從台灣跑來美國西部拍MV,她比我更興奮!」
 
她和團隊租了卡車,將鋼琴搬運到大草原的中央,雖然呈現的畫面相當唯美,但眾人卻苦不堪言,因當地氣溫高達攝氏40度,天空直到晚上8、9點才完全黑,她自嘲差點被曬成鹹魚,「我很怕蚊蟲類,來大草原工作有心理準備會很慘烈,但因為熱死了,居然在鋼琴上完全沒有蚊蟲來侵襲。」

 
更多新聞:魚丁糸MV找「10頭身美少女出演」 揭曉謎底竟是小S女兒
 
蘇珮卿幸運地獲得符合她需求的廢棄鋼琴,但因當地天氣炎熱,讓她自嘲差點被曬成鹹魚。(圖/賽蓮音樂提供)

談及確診症狀,她表示和老公發燒症狀較為嚴重,慶幸10歲兒子是輕症,「還好我未雨綢繆,有從台灣帶來中藥,沒想到真的派上用場!」雖然當時她高燒不適,但躺床休養期間還是不停溝通工作事宜,更視訊面試導演、造型師和梳化,「我鼻音超重、喉嚨痛又病懨懨的,顧不得禮貌、美醜,但非得趕緊找齊團隊,幸虧老天保佑,最後順利完成MV!」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台灣#蘇珮卿#金音獎#加州#Things Will Never Be The Sam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796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