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聲林》冠軍柏霖曝錄音怪癖 為融入情緒竟將房間燈全關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19:06
《聲林之王》冠軍歌手柏霖PoLin。(圖/索尼提供)
《聲林之王》冠軍歌手柏霖PoLin。(圖/索尼提供)

電影《鱷魚歌王》今(14)日舉辦電影首映記者會,中文版主唱柏霖PoLin,於映後live獻唱電影主題曲〈Top of the World〉,不同於原版主唱「全民男友」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的抒情唱法,柏霖充滿爆發力的野性嗓音,賦予這首洗腦金曲完全不一樣的風貌。他更透露自己為了呈現不同於原唱的聲線,在錄歌時把整個房間的燈關掉。

更多新聞:曾敬驊啟蒙電影竟是日本情慾經典 這一幕難以忘懷

 

柏霖PoLin、張若凡出席電影首映會。(圖/索尼提供)

這次《鱷魚歌王》中文配音版則找來出道於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的冠軍歌手柏霖,與「催淚歌姬」張若凡RuoFan擔任電影主題曲的主唱,這次也是實力堅強的兩人首度為電影獻聲。同樣是第一次看到電影的柏霖與張若凡,對於聽到自己的聲音出現在大銀幕上感到很害羞,回憶起為了呈現不同於尚恩曼德斯的溫柔音線,柏霖在映後訪談時談到:「我會在錄歌時把整個房間的燈關掉,只留下螢幕的光,才能夠完全的沉浸在角色中。」

柏霖PoLin、張若凡擔任電影主題曲的主唱。(圖/索尼提供)

另外,為了可以賦予鱷魚萊歐不同於英文版的風格,之前都是唱流行歌為主的柏霖,特地加了一點念歌詞的技巧,「我跟錄音導演從早錄到晚上11點,只為了錄到最完美版本,唱到最後嗓子都沙啞了。還好今天看到電影,呈現出來的效果我還蠻滿意的」。
 

在電影中飾演媽媽的若凡,除了要與柏霖合唱飆歌之外,更要為角色配音。談到錄音時碰到的困難,她表示,其實配音比錄歌還要更有挑戰:「吳恬敏的聲音在電影中比較低,錄音導演說我的聲音太甜美,太像小孩了,所以我要刻意壓低我的嗓音,然後又要配合畫面中的嘴型,還要刻意誇飾一些喘息聲或是語助詞,真的很不容易耶。但這次配音也算是圓了我的電影夢,希望以後也能像我的偶像安海瑟薇,能在大銀幕上唱歌!」《鱷魚歌王》將1月20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柏霖#張若凡#《鱷魚歌王》#《聲林之王》#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5

0.0880

0.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