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I-DLE來台清唱秀《TOMBOY》!雨琦帶舒華討紅包遭薇娟「Say no」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19:36

南韓大勢女團(G)I-DLE,來台錄製除夕特別節目,這也是舒華首度帶成員們回到自己的家鄉,14日出席記者會,開場就用中文打招呼,還加碼唱《TOMBOY》展現超強唱功,5人還玩起彈珠機,舒華打中想吃的滷肉飯,雨琦選中可愛三連拍,身為團體忙內的她,還帶著舒華向姐姐們要紅包

圖/TVBS

 
韓團(G)I-DLE:「大家好,我們是(G)I-DLE。」

金髮配上黑黃造型褲裝,甜美又不失帥氣,南韓大勢女團(G)I-DLE,來台錄製除夕特別節目,舒華首度帶著成員回到家鄉。

圖/TVBS

(G)I-DLE成員舒華:「非常的榮幸來到這裡,跟大家見面,這次的演唱會我們也準備很多,希望大家會喜歡,然後新年快樂。」
 

(G)I-DLE成員小娟:「我來到舒華的故鄉很開心,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度過,快樂的一天跟時光,謝謝。」

(G)I-DLE這次來到台灣演唱,讓她們超興奮,錄影前更清唱經典曲《TOMBOY》。

(G)I-DLE成員Minnie:「好今天見到你們,很多人很幸福很開心,很愛你們,新年快樂。」

不只展現超強唱功中文也難不倒,(G)I-DLE也玩起大型彈珠台,隨機抽美食吃。

(G)I-DLE成員舒華:「滷肉飯滷肉飯。」

圖/TVBS

舒華幸運打中最想吃的滷肉飯,讓Minnie好羨慕,雨琦沒打到「珍珠奶茶」,選到「可愛三連拍」讓在場的人直呼超萌,春節即將到來雨琦帶頭討紅包。

 
(G)I-DLE成員雨琦:「我和舒華在團體還是忙內嘛,所以打算過年的時候找姐姐們要紅包,找姊姊們要。」

(G)I-DLE成員薇娟:「現場的兩個妹妹也沒關係,我也不會包給他們的。」

一聽到薇娟反駁不給紅包,舒華和雨琦忍不住低頭大笑,(G)I-DLE說新年希望大家身體健康,能和各地粉絲相見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I-DLE#舒華#南韓#女團#雨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920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