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3紅白》首波卡司曝!(G)I-DLE確定登台 「大咖名單超夢幻」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3:00
人氣韓團(G)I-DLE將登台演出。(圖/台視提供)
人氣韓團(G)I-DLE將登台演出。(圖/台視提供)

台視《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明(2023)年1月14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邀請到南韓女團(G)I-DLE、炎亞綸、韋禮安、告五人、畢書盡、Ozone、孫盛希、熊仔、高爾宣、TRASH、五堅情等超高人氣卡司聯手出擊,絕對帶給觀眾朋友精彩可期的除夕表演,更多卡司名單將陸續揭曉,敬請鎖定《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官方網站。

更多新聞:安溥收魏如萱親熬米湯備戰小巨蛋 10年姐妹情還和地震有關

 

擁有8首破億MV的南韓女團(G)I-DLE將首度登上紅白舞台,成員激動表示:「非常開心也很榮幸可以來這裡表演,也希望可以常常回來表演!」在舞台上會帶來很活躍的熱門歌曲,唱跳迎新年。來自台灣的成員舒華表示自己是吃滷肉飯長大的,被問到「會推薦什麼美食給成員」?舒華笑說:「其實很小的時候就來韓國了,所以也不太知道要推薦什麼,一想到的只有夜市,因為夜市什麼都有!」

(G)I-DLE相當期待可以來台開唱。(圖/台視提供)

(G)I-DLE今年以〈TOMBOY〉、〈Nxde〉稱霸南韓音樂榜單外,還開啟了第一次世界巡迴演唱會,成員們激動地說:「首先先謝謝支持我們的Neverland們(粉絲名),今年從〈TOMBOY〉 到〈Nxde〉 整體風格我們自己都很喜歡,準備的時候也很開心,所以呈現出來的舞台才有好的效果。」

 
炎亞綸。(圖/台視提供)

炎亞綸則是很期待被尖叫聲簇擁的感覺,前年碰到疫情,觀眾席空無一人,他也向大家暖心喊話:「這三年大家辛苦了!雖然錯失很多,相信其他歌手們包括我自己今年絕對帶給能滿足大家的演出。」明年不僅有唱片規劃,也有電影作品跟大家見面,誓言要陪伴觀眾一整年。

韋禮安。(圖/台視提供)

登上日本「THE FIRST TAKE」的韋禮安表示正在規畫明年的海外巡演,明年將是身為人夫的第一個農曆年,他笑說家裡有了新成員,自己同時也是別人家庭中的新成員:「非常期待!過年會好好地跟每位新面孔打招呼,自我介紹。」也會藉機和家人們走春好好休息。

告五人。(圖/台視提供)

告五人首次登上紅白舞台陪伴觀眾守歲,透露新專輯進度已完成一大半,演唱會也正在籌備中。談及農曆新年的規劃,他們說:「和大家守歲感覺格外興奮,很像回到小時候,當時總覺得熬夜是件很偉大的事。」此外也將「逃離手機的掌控」好好的放假享受和家人們相處的時光。

畢書盡。(圖/台視提供)

畢書盡睽違3年再度踏上紅白舞台,特別準備和自己很有關係的主題,身為爸爸的他語帶父愛地表示:「做為父母對孩子有許多的愛與希望,因此本次的舞台將以此為初心,用父母的角色來為孩子演唱,在過年時刻帶給大家溫暖。」希望這次過年能把女兒帶回韓國給媽媽看看,或是把媽媽接來台灣一起過年!

Ozone。(圖/台視提供)

《原子少年》人氣男團Ozone首次踏上小巨蛋演出便獻給了紅白,誓言將卯足全力,呈現最完美的表演給觀眾朋友。隊長周祖安表示很榮幸能站上這個舞台,成員林煥鈞、林佳辰都在過去曾以舞者身分參與紅白,這次將正式以歌手身分為大家帶來精彩表演,對此林佳辰也感到很緊張:「到時候是全家一邊圍爐一邊收看,如果失誤就是全家觀賞」。
 

孫盛希。(圖/台視提供)

首次參與紅白的孫盛希高喊:「終於,我來了!會帶給大家喜歡的歌曲,還會『搖一下』。」因疫情已3年沒有回韓國過年的她提前留了3週的假期給自己,待在韓國陪伴家人。孫盛希今年斜槓晉升為餐廳老闆娘,除新單曲外,接下來會繼續籌備明年的新專輯,請歌迷們務必持續關注。

熊仔。(圖/台視提供)

今年獎項大豐收的熊仔,除了獲得第33屆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獎外,也在第13屆金音獎上勇奪「最佳嘻哈專輯獎」、「最佳嘻哈歌曲獎」,首度參與紅白演出的他感到很榮幸,預告將用新歌陪伴大家歡度除夕夜,談到假期如何規劃,熊仔自嘲:「平常已經常常放假,過年反而會卯起來籌備新作品,年後開工和大家分享。」

高爾軒。(圖/台視提供)

高爾宣睽違3年回到紅白陪伴觀眾守歲,除了預告明年將會朝向海外發展,對於表演內容則是悄悄透露會邀請神秘來賓參與演出,敬請拭目以待!TRASH首次登上紅白舞台,熱愛音樂的他們興奮表示:「能夠用音樂陪伴觀眾是最快樂最有愛且最幸福的事!」將透過表演傳達愛給更多需要的人。

 
TRASH。(圖/台視提供)


五堅情。(圖/台視提供)

五堅情興奮表示能夠再度透過紅白與「堅果們」一起過年,上回因疫情取消觀眾入場,這次相當期待與上萬名的粉絲同歡,並新的一年不但會有新作品,還有許多新的計畫悄悄布局中。

更多新聞:驚爆露點照外流!「胸前黑痣」疑被認出 雪乳戰神不忍首發聲

台視《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明(2023)年1月14日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1月21日在台視主頻播出,如希望參與紅白錄影,請鎖定官網抽票活動,下載台視APP就有機會獲得台視《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門票,活動詳情請上臉書官方粉絲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G)I-DLE#炎亞綸#告五人#五堅情#Ozone#熊仔#畢書盡#高爾軒#TRASH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1099

0.2589